close

呼~聖誕節都過炸~~某久、2013年都到了我才PO這篇文章、馬麻我好像也太懶惰了! 

沒辦法、滿八個月之後的小妞真的像精力旺盛的蟲蟲一樣不停的動不停的爬、馬麻我每天光追在屁股後面跑都累死了、更別想說還找時間寫個文章!

但今天的我有振作起來、一定要好好的把這遲交粉久的PO文寫粗來跟大家分享  

 

去年(噗~)是小妞第一次過聖誕節、身為妞拔家的長孫女、禮物拿的還不少~但妞拔跟馬麻我也有盡兩分心力啦!

小妞的禮物們 
PC261393  

禮物第一彈:Fisher-Price費雪Musical Activity Walker
PC261409  

它其實是個學步車來著、好處是有粉多音樂可以放、對於喜好音樂的小妞來說真的粉不賴!這禮物好呀 

星麻我對於聽起來真的像CD播放一樣的音質感到滿意~

但此學步車是你只要觸碰它音樂就會響起....其實有時還是覺得挺吵的唆

不過既然是阿嬤的愛心、那當然欣喜接受嚕!目前小妞是只要音樂響起、她就會搖頭晃腦的跟著一起跳舞呢!

 沒事就會推粗來走走的妞
PC261413  

禮物第二彈:馬麻的愛心泰迪
PC261395  

會買這隻泰迪也是因為有一天帶妞妞去PotteryBarnKids閒晃、走過這隻泰迪熊小妞就想要伸手去拿。

馬麻我看到小妞對這隻泰迪這麼有興趣、就順勢拿起來給小妞~

沒想到小妞一拿到就粉開心興奮、不停的咯咯笑 、你說我能不把卡拿粗來刷嗎? (心虛的賊笑)

 JellyCat來著的泰迪
PC261398    

妞還真的挺喜歡這隻泰迪、摸起來真的粉舒服!

唯一的美中大不足是。。。。 它竟然費。。。。費掉毛!!!

當然不素唆隨時都在掉的程度、星麻我會發現是因為小妞拿起來啃、啃完嘴邊卻掛毛起來。 

馬麻我真不知道是JellyCat品質不好還是我家小妞牙齒太銳利呀! 

禮物第三彈:妞妞人生的第一個PlayKitchen
PC261415

馬麻的愛心禮物之二、買的是Little Tikes(台灣翻小泰可?)的遊戲廚房。

功用我想一目了然、冰箱的部分可以拿來練習sorting、也可以打開關上!

旁邊還有微波爐跟烤箱的設計、以及洗手台還有炒菜的地方唷~ 

小妞剛開始還不知道怎麼玩、只知道按炒菜跟洗手台的地方、因為這兩個設計都會有音樂出來。

但玩久了、小妞也開始會左右打開微波爐跟上下打開烤箱的蓋子!

重點是!小妞也知道可以把東西放進去在拿出來! 

現在妞可以坐在遊戲廚房前面玩粉久呢~

還有附贈小杯碗可以當作炒菜鍋使用唷
PC261424  

禮物第三彈:小妞的第一本兒童聖經
PC261403  

這本兒童聖經裡面有最經典的聖經故事、可以讓妞小小年紀就開始接觸聖經的教導!

而且書本身真的粉可愛、又很“耐咬“ 

用簡短的圖片跟文字來敘述聖經故事
2  

禮物第四彈:超吸“睛“的故事書
PC261400  

看封面也知道是在講耶穌誕生的故事~

重點是、這本書不單單只是講故事而已、連聲光效果都有顧及到唷!

按右上角的小豆豆、就會開始放Silent Night這音樂跟發光
1  

以上這兩本關於基督教的書都是小妞阿嬤送的、本倫也粉喜歡啦! 唷阿嬤!

禮物第五彈:Hello Kitty的浴巾跟針織帽還有手套
PC261407  

禮物第六彈:Target Circo的襪子
PC261408  

 

“去年“的聖誕節真的要感謝妞阿嬤準備這麼多禮物!

還要感謝小妞的叔叔送給星麻我禮物卡、讓我不用發錢低下單Cuisinart的電動攪拌器。 

更要特別感謝我家老公送給我一雙我想買粉~~~久的雪靴!

(拍謝~懶得拍照所以只好找網路圖片

總之、還是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夠繼續保持健康的身體、小朋友們可以平安長大! 

大家說是不是呀  

 

 

 

 

 

anigif  歡迎多來我們的部落格走跳走跳唷!!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