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消失我沒有消失!只是返寶島之後每天過著忙碌的生活、照顧小人、跟家人相處、日子就這樣晃過去了~

所以今兒個想說、不能在這樣消失不見人影了、應該要趕快跟大家分享我帶小人坐灰林機返台的經驗啦!

準備坐灰林機回台灣啦
PA011327   

10/2號凌晨1點40分的BR班機、我們大概前天傍晚六點半妞拔就開車載我們從家裡開車出門。

從家裡開車到舊金山國際機場約莫需要兩個半小時的車程、但妞拔大概只開了兩個小時就到了~

小妞一路都還算乖、幾乎一直睡到機場、除了後面的半小時稍微哭鬧了一下!

晚上的班機們幾乎都是回亞洲的航線、所以機場內大多都是亞洲人 、沒想到到了C/I的櫃台、一堆的人在排隊!

因為這樣、我們也只好默默的排在人群中~

這一排對、好像也有排了半個小時、到我們C/I時可能也已經快晚上10點了、這次因為帶小人、所以航空公司方面沒有量我門的隨身行李重量。

進海關檢查睄之前、妞拔粉依依不捨的跟我們速速的道別、不過我也忙到無法多看他幾眼、就快速的推著車帶著小人出境了!

基於某些原因、我跟小妞這次返台時很幸運的被免費的升等到BR的精英艙以及使用小綠航空的VIP室、這對於我來說真的是輕省不少!

服務非常周到的小綠航空、在VIP室裡兩位超親切服務員幾乎一路照顧我跟小妞、不時的問我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我真的揪感動!! 還沒回到台灣就已經感受到台灣暖暖的人情味啦!!

小綠航空位於舊金山機場的VIP Lounge
PA011331 

粗勇的嬰兒車雖然重、但也幫忙我提了不少重物
PA011328 

跟小妞匆促的合照一
PA011329 

小妞整個大興奮、在推車裡也坐不住
PA011332 

我們要準備上飛機囉!13小時的飛行呀~“~
PA011335 

小妞還挺合作的、一路上幾乎有三分之二的時間在睡覺、也都有讓我好好吃機上餐~

唯獨因為做媽的我一直很擔心會有亂流、讓小妞睡在嬰兒籃裡會不安全、所以我幾乎整夜都沒睡!

在嬰兒籃裡睡到不行的妞妞
PA021337 

小綠航空嬰兒籃樣貌
PA021339 

睡醒的小妞、還不時會跟左右的乘客微笑呢
PA021341

這次返台行程真是受到不少人的照顧、除了小綠航空VIP室的服務人員們、在飛機上也一直有小綠航空天使們的關照!

甚至還有奶奶們主動幫我忙、照顧小妞、好讓我可以短暫去解放一下!>"<

不過小妞後半段的路程也有哭鬧一陣子、馬麻我也顧不得飛機的seat belt sign on、哭鬧時還是得站起來抱著小妞晃~

總之~帶小人坐這樣一趟飛機也真是累到我了、我實在是短時間不想在經歷一次呀!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