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天要大Haul小香的唇膏跟唇蜜~

小星星在去年的秋天購買了小香的四色眼影色號19號的謎團,結果大失所望!

因為雖然顏色非常驚豔漂亮,但擦在小星星的臉上就覺得跟我另外一個愛牌D家的眼影表現度差非常多~

自從那次花了不少小朋友買了小香眼影,卻只有普普效果之後,小星星就對小香卻步了~

那款四色眼影是小星星第一次使用小香產品,因為本人一直是Dior的愛用者....

沒想到....

我這次做的決定....

是對的!!!!!

昨天我還在抱怨小香的網站開始有免運費的活動,想說自己沒有便宜到.

可是Macy's不僅用飛快速度(兩天)就把我的新寵兒送到家,還很貼心的附送的一推小樣品呢!

重點是~我的媽媽咪呀~小香的Rouge CoCo果然是唇膏中的女王,顏色超級美! 而且晶亮唇蜜的表現度可是讓我要灑花了!!

 

感謝老字號百貨公司的快速送貨!(沒想到USPS的動作盡然還比UPS快,而且還很有誠意送了香水小樣呢!)

P1277952.JPG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起床後,小星星一如往常下樓,打開了我可愛的小白,然後登入了MSN以及我的HOTMAIL....

收信夾裡面收到了來自Chanel網站的通知信,信中除了幫C家的香水打廣告之外,還另外通知我這個會員從今天開始到2/4號,購買任何小香產品都能有免運費以及特別禮品包裝....

甚麼??!! 

我下八都要掉下來了~心都了!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昨天才在Macy's的網站上訂購了小香的Rouge CoCo唇膏跟Levres Scintillantes唇蜜.

小星星之所以氣憤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我之前真正想買的是小香的“水吻我唇蜜“,因為在Urscosme網站上看到反應比晶亮唇蜜反應好,可是偏偏只有小香的官網上有我想要的顏色....

但我實在很不想附那將近10塊錢的運費,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在Macy's的網站上訂購了晶亮唇蜜,因為Macy's現在美妝產品購買50塊美金就可以免運費.

沒想到才隔一天!小香就給了我這樣的好deal!!而且還會有免費的贈品跟禮物包裝!

真是“搥心“阿!!

我看我下次真得耐着性子再等等才能得到更好的deal....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星星的第一次PO文, 不夠精彩還請大家多多包含ㄋㄟ~>


前幾個禮拜小星星在受不了誘惑下,最終還是在Nordstrom的網站上用了promo code花了5塊錢的運費(通常米國的運費都會超過8塊)買了Burberry Sheer Luminous粉餅.

定價是$55美金,加稅跟運費大概總共是$65內.(當下覺得貴,但其實想想,在台灣買同等級的粉餅好像也就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剛拿到的前幾天超級寶貝不想用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B家的彩妝得來不易阿!再者就是因為實在太漂亮太令人不想用了!

Burberry彩妝在米國不僅僅只在Nordstrom跟Burberry的網站上賣,連彩妝櫃在全米國都區區只能用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我當初在選顏色的時後,可是搜盡大江南北的網站,谷歌看了又看,找了又找,才決定砸金下去賭賭看的說~

我選的顏色是四號<Trench No.04> 

之前看一些台灣網友大部份都會選擇3號或4號色(好像是因為顏色比較白皙?),又聽說雙數是偏紅色系,所以我想了想,就選了有點小紅但又看不太出來(其實我真的看不出來 XD)


現在就來看一下Burberry粉餅的開箱文吧!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