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話說中國倫的把拔節是在八月八號、因為八八的諧音關係。但米國倫的父親節可不是在八月八號喔~而是在6月17號。

為什麼是在6月17號?其實要追朔於一位住在米國華盛頓州然後叫做Sonora Dodd的米國倫、她為了要感謝她爸爸單獨養育六個小孩、

所以想說選定在6月5號她父親的生日當天跟教會的人一起慶祝、結果當時的牧師沒空、所以只好延期改到六月的第三個禮拜天一同慶祝。

沒錯....就是這麼無聊的原因....所以米國的父親節就在6月的第三個禮拜日.... 

有沒有覺得我們的父親節的日子選的有意義多了、比起那因為牧師沒空而選到有空的那天 

總之....上禮拜天我們就舉家回挖尢他爸媽家過父親節、然後吃的BBQ牛排、玉米、扒拉扒拉~你們也知道、就米國倫吃的東西。

Anyway、反正今天的重點是我幫小妞錄了一段影片、紀錄父親節那天的影像。

哎嚘~我可真要開始害臊了、第一次在大家面前“現聲“。
  

小妞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會笑了、而且也越來越沉、難怪馬麻當久了都可以練出二頭肌。
P6190593 

 

【第二篇】

是說離回台灣的時間越來越近、我最近開始有點小小的恐慌 因為一個人要帶小人飛行12小時、還要扛行李推推車。

雖然是很興奮啦~但真的想到還是有點小可怕、而且這陣子還有一件事情讓我小擔憂、就是我家那小妞喝奶開始會叭吱叭吱

這如果在飛機上發生....多尷尬阿 尤其要是旁邊又坐了個男的

但帶配方奶又要瓶瓶罐罐的、又很不方便的說、各位馬麻阿~一起幫我想想好個解決方案吧!!

 

【第三篇】

自從克蘿伊麻叫我多照一些照片之後、我有開始慢慢提醒自己要趕快紀錄小人的成長(克蘿伊麻、我真的盡力了

所以最近就趕緊拾起我的相機幫小妞多照幾張相、畢竟時間一溜煙就過了、小人每個月每個月都在變化、實在應該要把這些影像都紀錄下來。

雖然小妞才將滿三個月、但是已經跟出生的樣子差好多了呢!!

以下這張從未曝光過喔!! 小妞剛出生照
P3300155 

然後11個禮拜過後、從外星人樣變成~~~~
P6140586 

差很多厚!

還是後者比較好看啦~所以就讓我們繼續看下企吧
P6140587 

P6140588 

P6140589 

 沒照片了  

克蘿伊麻~~~倫家真的盡力了啦!!!!

今天這篇純粹是沒主題開講篇、就請各位看官多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美國人 親子關係
    全站熱搜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