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怎知道?看到原本含苞待放的花朵們都盛開了就知道春天來囉~

家門前種了一棵開滿這種花的樹、真的很美、雖然沒有甚麼味道、但真的很賞心悅目!如果知道這是甚麼花的朋友們~歡迎跟星星馬麻分享喔!(拍謝~我是個非常不懂花花草草的人)

  P3050099    P3050101     P3050100 

 

Anyway...剛那是題外話!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Olivia阿姨送小妞禮物的第二彈!

沒錯!就是Max Daniel出的防寶寶打嗝時會吐奶的溢奶巾!!

其實Max Daniel除了出那有名的寶寶用毯子之外、還有出所謂的Security Blanket(安撫巾)以及Burp Cloth(溢奶巾)!

謝謝Olivia阿姨送的溢奶巾~這下星星我就不用擔心小妞吐奶的時候會不會弄髒衣服哩!

星星馬麻當時選的是摩卡小馬條紋的樣式(Pony)、當然之前也對雪豹的樣式很感興趣、但偏偏Diapers.com上並沒有雪豹樣式的溢奶巾可以讓我選。

但小馬樣式也非常可愛啦~重點是!材質一樣超級舒服的! 我想小妞躺在上面應該也會很享受吧~

 

原諒星星馬麻家的燈光~沒辦法、我們家的燈都是屬於黃燈、在沒有太陽光情況下照的照片都長這樣。
P3140117  

攤開來就是長這樣~基本上使用方式是把溢奶巾放在肩上、這樣寶寶喝完奶奶打飽嗝時不慎吐奶、溢奶巾就可以接住了!
P3140121  

非常細緻的材質~不虧是Max Daniel!
P3140124  

溢奶巾翻面後有Max Daniel的Logo標誌!
P3140125  

在這裡還是要再次感謝Olivia阿姨對小妞的厚愛!我們真的是真心由衷感謝阿姨慷慨的禮物啦!!

 

Max Daniel溢奶巾基本資料:

大小:53 x 35(公分)

價錢:18USD(約540台幣)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