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邁入懷孕第33W,小妞目前情況應該還算良好吧?原諒星星馬麻的假設性問題,其原因是因為米國的產檢不是每次都會照超音波~

上週的產檢也只是用doppler聽了小妞的心跳,上次測量是每分鐘145下(可是小妞以前都是150左右耶),反正醫生說很正常,心跳聲也很strong,我這馬麻就別想太多了!

這次產檢的時後我的practitioner問我胎動的狀況,在這裡懷孕超過28W後,醫院就會發胎動卡,也就是所謂的Kick Count Card,每天飯後30分鐘要計算小朋友的胎動次數~

目前小妞都表現正常,平均都是10分鐘就會有10下,偶爾才是20分鐘10下。

practitioner還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例如會不會有生理期來那種子宮悶痛的感覺,我說偶爾但實在次數不多,醫生為了確保我沒有premature的情況也就隨即的幫我做了更深入的檢查~

好在我還沒有dilating!呼~~~讓我鬆了一口氣!

 

 

小妞的把拔最近好辛苦,為了供給家裡的需要不停的在加班! 所以我常常會跟小妞說,等她出來後一定要當個乖小孩,不要讓把拔這麼辛苦那麼操心~馬麻我也會一同加油!

為了省$$,我也是常常不停的在網路上或是賣場注意打折的動態,蒐集折價卷更是一個must be!

最近米國的Target正在舉辦Baby sale跟Clearance清倉大拍賣、星星我也趁這個大好時機買了幾樣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首先是清倉大拍賣搶到的好東西~Carter's的Crib Mobile!原價40塊美金,清倉拍賣價12塊!

原本是想要買Tiny Love的Sweet Island Dream Mobile或是Fisher-Price的雨林、但想想~說實在的,還是省錢比較重要!反正只是個Mobile也不是playgym之類的~就將就將就吧!

 

再來就是Fisher-Price費雪的嬰兒到大小孩的搖椅!這個搖椅我買了兩次,因為第一次買的時後買原價USD39.99 ,結果沒想到買後的沒幾天竟然因為Target的baby sale所以打折到33.98~還好我還沒開封!所以就拿去退了又再買了一次!

這組搖椅的設計很不好找,其他賣場像Walmart跟Babies R Us都進比較舊款的樣式,我比較不喜歡,而且價錢也比較高!

同樣的搖椅不同樣式連在便宜的Amazon上都要賣到43塊喔!所以Target算是賣的粉便宜了呢!

 

除了這兩樣之外就是小妞的Skip Hop床邊玩具!也不知道為什麼Target會把他歸類於清倉拍賣品,明明就上市不久,不過原價18塊美金,星星麻買12.58~也算是賺到啦!

說到Skip Hop這家公司,他們家出產的嬰兒用品也都算是高檔的,價位也不算便宜,而且還有聯名跟高檔嬰兒用品店Pottery Barn Kids合作~

這個activity toy不只是個抱枕而已,其實他還暗藏了最起碼10樣以上幫助寶寶頭腦運用的活動喔!

 

最後介紹的是小妞之後使用的Playgym。星星馬麻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選擇了........

得了兩項嬰兒用品大奬的Tiny Love Super Deluxe Lights and Music Gymini Activity Gym!

決定買這組play gym之前讓我很掙扎,因為我之前相中的是Fisher-Price的雨林(again)~

費雪的雨林系列好像最近這陣子很受歡迎,但真的自從我看過實體後,就被那巨無霸的playgym稍稍打了退堂鼓!

費雪的雨林play gym跟這組Tiny Love play gym是同樣榮登Amazon baby gear排行榜的1,2名~

雨林也有得奬,但這組Tiny Love對我來說略勝一籌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是foldable的~所以好攜帶!

價錢上面是差不多的~雨林那組在Amazon上賣53塊,Tiny Love賣51塊!

 

大致上就是這些東西囉~下禮拜就要開始佈置嬰兒房囉!等佈置好再照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