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小星星蒐藏的眼影跟睫毛膏們。

其實小星星以前有非常非常多的彩妝、可是隨着年紀的增長(真是不爭的事實阿~)、我漸漸開始選擇比較高層次的彩妝類。

之前也有提到過小星星其實非常喜歡D家的產品、但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買了第一個C家的眼彩、隨後又是走可愛風的J家也擄獲小星星的心阿!


以前的我會覺得買甚麼高檔品?!日本開放櫃的表現度一點都不輸這些高檔貨阿!

那是年輕時的小星星有的想法、並不是說日本的不好用、他們還真的很多東西是歐美產品無可取代的、譬如說睫毛膏!

但我必須誠實的說、D家的眼影真的讓我感覺的到甚麼叫做“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漸漸的後來的C家(雖然真的有讓我失望到)、還有最近的J家都讓我不想要“出軌“阿!  


到底小星星的眼彩妝是哪些勒?!


YOYOYO~CHECK IT OUT!  
是不是粉~~~少阿?! 實在是因為我從佛州搬到加州前把粉多彩妝都分送給朋友了說~
所以剩下的就是這些啦! 

P4138758.JPG


1號親愛的:Jill Stuart 晶鑽眼彩寶盒 NT1450 #07 Layered Gem

P4138762.JPG

其實米國是有JILL STUART的、只是是在那遙~~~~遠的NYC。離小星星家簡直是不可能到的距離呀!
我入手這盤眼影之後還沒有正式的開始啓用、只有稍微給他牛刀小試一下而已、但質地真的很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低調“眼影喔!
雖然在Urcosme網站上大家都推薦J家另外一款的眼影、可是我怎麼印象中沒有看到我喜歡的顏色勒?!
我想這是我唯一可以解釋為何小星星沒下手“深魅“系列的原因吧?! 

試色囉!! 

P4138772.JPG
小星星我是用相機裡的場景所照的、真實度頗高喔~當然每台電腦都有色差啦!
最左邊的銀色很適合打眼頭的說~然後其他三塊就用堆疊的方式把微微煙薰妝的效果表現出來!

 

2號親愛的:Dior 絲光五色眼影 USD58 #649 Ready-to-glow

P4138759.JPG

小星星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同樣的色號耶、因為我好像幾乎沒有在Urcosme上面看到有網友跟我選擇同一樣的色號說。
還是說其實是有此色號、但是小星星的眼光“異於常人“??

小星星對於這盤眼影盤是讚譽有嘉~目前為止我大概使用這盤的機率最高吧!
我通常都是使用右下的橘、中間的咖啡、跟左上的深灰來上妝。
左下的粉紅一直都還沒有甚麼機會使用、因為我個人偏好橘色的那塊啦!

試色AGAIN! 

P4138770.JPG


3號親愛的:Dior 經典格菱文眼影盤 USD43 2009年聖誕限量

P4138760.JPG

沒錯!他是個“限量眼影盤“、也是小星星第一款入手的D家眼影。
我依稀記得當初是在Bloomingdales的百貨公司買的、然後當時是被他的黑色格菱文外觀燒到!
顏色非常的素雅喔!是個很多場合都適合的簡單大地色系眼影~
我也是愛不釋手啦!!!


試色時間又到嚕~

P4138773.JPG


4號親愛的:Chanel 四色眼影 USD57 #19謎團

P4138761.JPG

老實說小香的眼有有讓我失望到、不知道為什麼很不好上色而且顯色度不高。“。
當初小星星完全是衝著這美麗的顏色而來的~沒想到。。。。
不好意思阿~我實在無法多做評論、因為他實在是讓我粉晴天霹靂啦~ 


試色(為什麼在紙上好上色表現也不差、可是到我皮膚上就不行勒?!)

P4138774.JPG


5,6,7號親愛的:MJ超激長魔法睫毛膏、Kiss Me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P4138767.JPG  

你們才是真的貢獻知道的親愛的們呀~~
任何的高檔貨都無法取代你們的表現度以及好用度呢!!
小星星我沒有其他的睫毛膏、因為有他們就夠啦!! 

 

以上就是小星星今天簡單的分享!希望大家路過的人多多支持喔!!

 

感溫ㄋㄟ~~~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