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七月知道自己升格為馬麻一族之後,生活所關注的事情就從以往的彩妝保養變成嬰兒用品了~

尤其是懷孕五個月做完高層次超音波,知道懷的是個妹眉後,更是時常關注小女生的東西,也陸陸續續開始採買相關物品。

真是感謝我肚裡的小妞能在米國感恩節,聖誕節,更是在新年季末促銷前讓我知道她的性別,也因為這樣我跟老公省了不少的錢。

其實我發現在台灣養小孩搞不好還更不容易,因為台灣不怎麼玩大型特賣會的遊戲,就算已經是擺在菜籃車裡的嬰兒衣,不外乎也要個299,399,甚至599。

反觀米國的高檔嬰兒衣(像安妮公主那樣等級的),在季末出清時也都可以讓我這個預算有限的馬麻用平均台幣200塊的菜市場價格買到~

我這馬麻的購買嬰兒衣原則就是不超過10塊美金(300台幣左右),除非是外套,但就算是外套我也不願意花超過13塊美金(400台幣)。

原因很簡單,就是一歲以內的小朋友實在是長的太快了!

 

米國幾個大的兒童服飾品牌不外乎是Gymboree, Janie & Jack, Gap, Old Navy, The Children's Place,跟Carters.(其實還有其他更多的品牌;如Crazy8, Juicy Couture, Ralph Lauran, Calvin Klein, DKNY, Zara等等都有做嬰兒服飾)

雖然我這個馬麻不是很想這麼挑貨,但我真的覺得唯有像Gymboree, Janie & Jack和Gap的品質會讓我覺得花這樣的錢是值得的~

尤其是我最愛的品牌Janie & Jack,她們家的棉真的是沒話說,不愧是高級兒童服飾,我可是趁年末打折採買了不少件,可惜她們家不搞會員卡這套,要不然我應該也可以晉升為VIP之類的~

談到Janie & Jack,她其實跟Gymboree是隸屬同一家兒童服飾公司,但確比台灣人普遍比較知道的Gymboree的衣服更高級,在米國也是屬於沒“大打折一翻“小星星我是更本買不下手的價位。

但真的大感謝我肚裡小妞的配合,可以讓我趁季末出清的時候為她添購了不少的便宜好衣!(小妞,妳以後最好要做個孝順愛馬麻的好女兒阿~)

 

接著就讓我好好介紹一下小星星馬麻這三個月陸陸續續買的Janie & Jack嬰兒衣吧!!

小花包屁衣 $170塊台幣(原價780TWD)


及膝褲 $150台幣(原價1020TWD)

純鋪棉外套 $390台幣(原價1800TWD)


  小花包屁衣 $100台幣(原價780) x2 買了兩件,另外一件買150塊台幣

小花遮陽帽 $100台幣(原價600)

小花針織衫外套 $240台幣(原價1380)

蝴蝶結上衣 $190台幣(原價1000)

小花裙 $260台幣(原價1200)

  玫瑰短裙 $230台幣(原價1260)

小南瓜連身衣 $200台幣(原價1260)

小南瓜純棉鞋 $60塊(原價1000)

線條包屁衣 $270台幣(原價780)

  絲絨褲 $300台幣(原價1020)

狗狗上衣 $180台幣(原價960)

冰刀系列上衣 $300台幣(原價780)

及膝褲 $150台幣(原價1260)

嬰兒藍包屁衣 $150塊台幣(原價780)

絲絨吊帶裙 $360台幣(原價1500)

口水巾 $120台幣(原價420)


小青蛙上衣 $150台幣(原價720) 

夏日伏桑花上衣 $120台幣(原價720)

棉麻夏天短褲 $150台幣(原價1080)

連身泡泡裝 $240台幣(原價1170)

天使魚小襪子 $45塊(原價210)

口水巾 $60台幣(原價360)

波士頓鬥牛犬包屁衣 $100台幣(原價720)

冬天小手套 $60台幣(原價600)

冬天小短襪 $60台幣(原價210)

冬天即膝襪 $60台幣(原價240)

冬天褲襪 $150台幣(原價420)

總共5265台幣(原價26,810台幣)


星星馬麻的結論就是,小朋友的東西可真~~~是好賺阿!做馬麻的真的是需要斤斤計較!

而且我深深的覺得我中了Janie & Jack跟Gymboree的毒~沒辦法,誰叫Gap再打折也還是比她們兩家打折的衣服貴,而且....其他童衣品牌的質料真的粉不怎麼樣的說!

總而言之,小星星我一貫的人生哲學就是,用最便宜的價錢買最值得的商品,哪怕下一胎是個小男生,Janie&Jack也是可以在eBay上賣個好價錢啦!!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