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過的太幸福,很多事情就會被淡忘被荒廢~

但可不是因為我懶散了,而是因為要抓緊時間與家人好好相處,畢盡這一切得來不易!

回寶島兩個月,每天都跟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時間就這麼的咻~一下就過去了!

荒廢了兩個月的痞客,我其實沒有忘記也不會就這樣停筆~

已返美的我,往後還是會繼續用我的經驗我喜好分享的心,繼續陪伴大家! 

 

 

雖然十一月底的感恩節特賣我人並不在米國,但為了不要錯失一年一度大打著的時機,那幾天也是不停的在寶島遠空各大網站! 

這次下手目標之一,就是要來台成長型汽座,因為小妞已經滿八個月,嬰兒汽座好像已經對她來說偏小,所以想說趁機會來入手成長型汽座吧(convertible car seat)!

在米國有出成長汽座的公司不外乎就那幾家嬰兒公司,但畢竟這種東西是十足的一分錢一分貨,為了小妞的安全,怎能貪小便宜選購呢?

原本星星麻我是看中也是屬於高檔嬰兒用品的Britax汽座,但那天在米國亞馬遜看到Maxi-Cosi的Pria 70 with Tiny Fit就十足讓我心動了!

來自荷蘭的Maxi-Cosi我想對粉多台灣馬麻來說應該不陌生,他們家的用品我想不用多說就知道品質有保證!

但下手的這款Pria 70 with Tiny Fit汽座其實是美版的,在其他地方無法入手,除非在米國下單。

就算如此,Maxi-Cosi還是堅持高規格的品質,所以此款汽座是十足的Made in USA唷~ 

     

先來一些基本的資訊好了~

Product features

  • Expansive Weight Range
    - 4-40 pounds rear-facing
    - 22-70 pounds forward-facing
  • FlexTech™ system for multi-directional energy management
  • TinyFit™ system provides a superior fit for small occupants and allows more space for front seat passengers

汽座就汽座,為什麼還要來個Tiny Fit System呢?到底Tiny Fit有什麼用途押?

其實Tiny Fit可是一個讓普通成長型汽座變得不一樣的一個系統唷~因為靠著中間這個小汽座,連只有兩公斤的早產兒都可以坐此款汽座唷! 

不僅僅如此,這款Maxi Cosi汽座還有三段式傾斜角度,讓不同月數的嬰兒可以在裡面坐的安全又舒適~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個開箱照吧! 

 看到箱子連我都興奮了起來,迫不及待想打開來看
IMAG0237  

是Pria 70 with Tiny Fit而不是Pria 70唷!
IMAG0238  

入手的顏色是咖啡色,我只能說不只汽座本身很勇連顏色都很美
IMAG0239  

後面椅墊可以依照小孩身高調高
IMAG0241  

三段式傾斜第一段
IMAG0240  

三段式傾斜第二段
IMAG0243  

三段式傾斜第三段
IMAG0244  

每一段都會跟使用者解釋是給多大多高小孩使用
IMAG0245  

貼心設計,給小人使用的杯座
IMAG0242  

Air protection也很重要唷~
IMAG0246  

真的真的很保護,因為頭兩側的保護墊非常厚實
IMAG0247  

汽座與箱子完整照
IMAG0248  

來觀賞觀賞Pria 70的訴求廣告~ 

 

定價(美金):

Maxi-Cosi Pria 70: USD$249.99

Maxi-Cosi Pria 70 with Tiny Fit: USD$289.99

屬於高價位的汽座,畢竟原價290美金的汽座加稅之後也是萬元台幣呀!但還是有機會等到打折、拿到好的價錢~

至於本人是用多少價錢買的、我想在這邊就不方便提供大家了~

不少的網友們都會問我從哪裡拿到這樣好價錢、可是打折這種事情真的也是要看運氣還有時機。

有時時機過了也就無法拿到較低的折扣了、是吧?

但提供大家小小的資訊、基本上感恩節是大打折季!而且通常會持續個三五天!

所以如果想要趁價錢便宜下手好商品的把拔馬麻們~真的可以在網站上多晃晃。

尤其是亞馬遜、給的價錢都非常有誠意唷!


 

 

 

 

 

 

anigif  歡迎多來我的部落格走跳走跳唷!!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