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出生後我跟妞拔第一次挑戰帶小人出去過夜、結果就是、我跟妞拔累的像狗一樣。。。。

其實出門前我真的是滿心期待、畢竟已經好久沒有在外過夜了、距離上次過夜出遊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

這次又是小妞出生後第一次所謂的家庭旅遊、所以馬麻我格外的開心~ 

但沒想到帶一個五個月大的小人出門、卻可以把我們操的都像條狗一樣、兩天一夜如此短暫的行程卻感覺漫漫長夜! 

 

【警告!照片眾多、請耐心閱讀】

 

這次的出遊、我們選擇已經熟悉不能再熟悉的北加州夏天避暑冬天滑雪勝地 - 太浩湖(Lake Tahoe)

還記得第一次去太浩湖是08年的冬天去的、當時下著大雪、零下20度的太浩湖是十足的雪白世界。

但這次去剛剛好相反~夏天的太浩湖、雖然多了一點炎熱、但湖面吹來煦煦微風、藍天綠地、也是別有一翻風味!

還算幸運的我們、其實離太浩湖這個全美有名的避暑滑雪勝地不遠、開車只要兩個小時至兩個半小時即可到達~

因為車程較短、又是個風光明媚的地方、所以我們就決定捨棄位於南舊金山的Carmel美麗小鎮、開車上山避暑去!

 

不像以往我們都從往南太浩湖上山、這次選擇從北邊先上山往南邊開。

這樣的路徑就會順便經過1960年曾經在此舉辦過冬季奧運會的Squaw Valley唷!

認真開車的男人最帥嘛? 
2 

第一次帶小妞開中長程的路、她小姐表現的還不錯、雖然中間有停過一次、不過原因是因為她肚子餓了。

餵飽她之後、我們就一路殺上山了~

小妞第一天的出遊服裝:Ralph Lauren洋裝+Janie&Jack即膝襪
1  

途中先經過北太浩湖、這麼好的天氣、當然要下來照幾張!
3  

如果先從北太浩湖開往南邊、就會經過非常有名的太浩湖景點Emerald Bay。

而中間的那座小島、可是私人的喔!可以想見嘛?

是不是美必了呢? 
4  

如果待的時間長一點、還可以搭乘免費的丁丁車遊覽湖區喔
5    

經過Emerald Bay之後、還可以順道去Taylor Creek遊客中心晃晃+走彩虹步道
7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樣的美景,妞拔還仔細的跟小人解說導覽上的資訊唷
8  
星星麻我覺得這景有像加拿大的落磯杉山脈景致
9  

令人心曠神怡的美景
10  

貌似小溪流但其實是冬天剩下來的雪水聚集而成的
11  

彩虹步道中央還有小小的水族館、可以看到附近的魚類生態跟種類
12  

才剛走出隧道、就開始該著要人抱的小妞
14  

他倆有像嘛?
13 

從彩虹步道出來後、我跟妞拔真的是累翻了~ 

出門的前一天為了要把狗寄放在妞拔的爸媽家、所以我們又在外搞了一整天、加上小妞現在半夜好像會做惡夢哭醒。

嚴重睡眠不足的我跟妞拔、就覺得在下午三點從步道散步完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這次妞拔算是小砸本、選擇了高檔的Marriott飯店住宿、這次是我們第二次住Marriott、但第一次是住Timber Lodge South Lake Tahoe。

飯店外觀+小妞嬰兒車跟飯店合照一枚
15  

準備C/I、原來粗勇的嬰兒車還有這種好處 
16  

飯店大廳、我也好懷念我在大廳工作的生活阿! 
17 

我們這次住的套房裡的客廳
18  

還有廚房跟餐廳、廚房有配備廚具跟餐具唷
19  

飯店為小妞準備的小床、可是最終小妞還是跟我們擠大床睡
21 

因為已經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又到處走動、有人早已不耐煩、所以先讓小姐上“躺“
20  

馬麻跟小妞三連拍
24  

換小妞跟妞拔兩連拍
25 

在沙發上玩的不亦樂乎
22 

小人越來越厲害了、趴著也可以很怡然自得的啃手指頭
23  

累垮在飯店房間的我們最終還是會面臨肚子餓要吃飯的窘境~

上Tripadvisor查查、發現有一家Pizza店風評不錯、又在附近、所以我跟妞拔就決定去試試。

Tripadvisor上、太浩湖附近最推薦餐廳第10名Base Camp Pizza
26  

餐廳不大卻很溫馨的感覺、服務也很好、老闆自己都會不時的向前詢問狀況喔!
27  

我們點大的餐廳首選菜單Base Camp Pizza
28 

 順便提一下、這個大的披薩經濟又實惠(大的$25USD)、食材眾多有用的很大方!

最重要的是真的很好吃、非常道地而且跟一般連鎖披薩店做出來的披薩口感差很多、超好吃的!

還有就是兩個人吃大的真的吃不完、所以如果有機會去這家餐廳吃披薩的人、兩個人建議吃小的或是中的就好嚕~

小妞在我們吃飯的時後累到在推車上睡著了、也因此我們兩個人充滿感激的吃了一頓悠閒的晚餐。

填飽肚子後就順勢在飯店附近走走、搭乘纜車夏天時可以到山頂看湖面、冬天則是滑選喔
29  

雖然晚上6點15分太陽還高高掛、可是我跟妞拔已經累爆了、於是決定打到回飯店睡覺去
30 

當天晚上我跟妞拔晚上十點就準備入睡、開車的妞拔跟照顧小人的我、倆人入睡前眼睛都呈泛紅狀態~ 

沒想到、小妞雖然是跟我們一起十點就睡覺(因為她通常也就是九點十點睡)、但貌似作惡夢的她、半夜的時後大哭哭醒。

我為了讓妞拔可以睡、所以把小人帶出房間到套房的客廳餵奶哄她睡。

好了!她是在哭醒後30分鐘又在我懷裡睡、可是沒想到清晨又大哭討奶吃~

十點入睡、中途被吵醒的我、又在隔日早上七點被吵醒 、於是我決定乾脆起床自己好好享受清幽的早晨。

帶小人出門真是大包小包、加上小人也要可憐的長期被綁在汽座上(因為米國法令規定小人一定得做汽座)、她還要習慣周遭的新事物!

所以我跟妞拔幾乎是在小妞不停的哭鬧中尋找心中的一片淨土、然後好好的完成家庭旅遊這事。。。。

 

 

 

待續

 

 

 

 

 

 

anigif  歡迎大家多來我們的部落格走跳走跳喔!!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