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拔一年一度的橄欖球賽又開賽了!!

每年的八月底、妞拔的縣警局(Sheriff Department)就會跟其他郡的縣警局來個橄欖球友誼賽~

去年比賽的時後、星星馬麻我還只身懷“兩甲“ 、今年就已經帶個五個月大的小人觀賽了。

真的是只能嘆、時光流逝之快呀~~ 

昨天星星麻我帶著小妞、從下午四點開車出門、搞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到家、真的可以說是筋疲力盡!

不過我想小妞應該比我還要辛苦吧?!畢竟不停的聽到旁邊激情的家屬跟民眾大聲加油的聲音~

再加上傍晚球賽結束之後、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去參加了賽後的趴踢。

但小妞昨天真的表現的好棒、雖然又累(好在天氣沒有很熱)、又餓(因為人太多、所以看賽時我都沒有餵她)、但從頭到尾都沒有哭。

小妞對馬麻如此的好、一直乖乖的坐在馬麻的腿上、或是被我抱著、但還是讓我感到又感動又心疼!!

準備出門看球賽嚕
cats  

到現場聽到鬧哄哄的聲音有點不知所措的小人
page 

 

這次的比賽一如往常、還是Yuba County v.s Placer County、去年的Yuba大輸、但今年他們可是奮發圖強唷!

這橄欖球友誼賽最有趣的是、因為都是警察北伯跟家屬們、所以大家都非常謹守本分、無論輸贏、都知道這是場君子之爭。

還有我覺得~米國的警察北伯們散發出來的氛圍、真的跟台灣的不一樣唆!>"<

有可能是真的訓練有素的關係、以及素質的要求等~ 因為他們身上就是散發一種威武的感覺!

這點跟台灣的警察北伯真的差粉多ㄋㄟ~ 

賽前妞拔隊暖身中
P8250961  

Yuba County隊也在場中央準備
P8250953  

球場旁的攤子們
P8250955  

Go Daddy Go!把拔隊出場嚕!
P8250965 

小妞當日加油服
P8250960  

還有我那滿到不能再滿的媽媽包+不管多重都得帶著的玩具們
P8250958 

小人也看得懂球賽嘛?瞧她專注的哩
P8250957 

被阿嬤抱著的小妞
P8250963  

看來小人也很融入球賽裡喔
P8250964  

還知道中場休息要趕緊補眠的小人
P8250966 

在馬麻懷裡呼呼大睡
P8250967 

 

今年中場休息時間也一如往常有馬麻我最愛的警犬K9的表演秀、每次看到心裡都有一種OS~

為什麼我們家不成材的狼犬P5180499  跟牠們差那~~~~咪多哩 

今年表演狗狗其中一隻是比利時犬、又叫做Belgin Malinois
  

 

這次的比賽非常精彩 、把拔隊跟Yuba隊的分數一直很接近、都是差一個Touch down的分數。

一直到比賽第四局、Yuba隊再最後的10分鐘又拿下一個Touch down跟Field goal、所以取得了13年來的首勝!

不過把拔隊也很努力啦~每年都贏的他們、總是得讓Yuba隊也贏一下ㄇㄟ、而且有失敗的經驗才能學習勝不嬌敗不餒的精神咪。

輸了也要保持君子喔
P8250972  

握手言和
P8250975  

今年比賽結束後、還有跳傘的表演呢
 

今年的比賽真的有讓星星馬麻我累到、昨天晚上回到家都11點了、還要幫小人洗澡(因為外出一整天)。

洗澡完還要幫小人擦乳液、穿衣服~弄完小人還要餵餒餒、之後還得哄小人睡覺。

12點半才終於搞定一切的我、真的是倒頭就睡!

不過好在小妞可能昨天真的很累、昨晚她可真的是整整睡了8個小時、然後肚子餓起床餵奶、又繼續睡到早上9點半。

因為這樣、我才有閒可以把這篇趕出來吶~

話雖如此、得了半日閒之後又要抗戰了、因為離回台灣只剩一個月的時間、小妞連她的寶島護照申請都還沒遞件!!

馬麻我真的得加把勁啦!!! 

 

 

 

 

 

 

 

 

anigif 歡迎多來我的部落格走跳走跳喔!!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