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原本只打算訂上個月的我、因為太晚跟Citrus Lane公司連絡取消訂閱、所以八月的驚喜箱就又不小心給它訂下去。

雖然如此、但馬麻我真的覺得“後尬仔“我沒有取消、因為這個月的驚喜箱也太精彩了吧!! 

馬麻整個就很想沿路灑花阿~ 實在是太高興這個月的訂閱我有參一咖啦。

Citrus Lane的臉書網站上、一堆馬麻們為這個月的箱子為之瘋狂、包括我也是!

不過這個月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不過等等在跟大家娓娓道來嚕~

 

Citrus Lane八月驚喜箱題目是:Back To School。

沒錯、因為暑假剩沒幾天、小人們都要準備收心回學校上課去、所以最近都是所謂的"Back To School“特惠期間~

也就是很多只要是跟上學所需有關的、最近都可以採買喔!像紙、筆、背包、衣服。。。。喂!!!!!談到哪啦

我的意思是說、所以Citrus Lane也就不免俗套的、八月題目就是回學校上課嚕! 

到底這個月給了馬麻我甚麼驚喜、讓我這麼想灑花呢?

 

期待已久的它、終於到我家啦
P8160925 

本月主題:Back to School
P8160926  

開箱啦有看錯嘛?竟然有SkipHop!
P8160927  

驚喜商品一:SkipHop小熊嬰兒車玩具
P8160929 

拆封後
P8160930 

馬麻好尬意這個SkipHop的玩具阿~不過小妞已經有SkipHop的貓頭鷹了~

        (圖片截取於SkipHop官網)                       Hug & Hide Owl Activity Toy

所以這支掛在嬰兒推車上的小熊、星星馬麻就決定送給小妞的小表弟小饅頭當禮物啦

話說、是因為小妞拿到的是5個月小人的驚喜箱、所以才是SkipHop的玩具。

但如果是一歲以上所謂的小小人、 拿的是SkipHop的保溫餐包耶!!!!!

       (圖片截取於SkipHop官網)                     Zoo Lunchies insulated lunch bags

馬麻我還為了這事、打電話去問Citrus Lane有沒有可以說我拿大小孩的、或是拿玩具換餐包。

可惜得到的答案都是不行、因為已經出貨出去了。。。。 殘念阿!!馬麻好想那個餐包阿~

不過Citrus Lane還是有彌補馬麻們都風SkipHop這事~

因為凡是只要是Citrus Lane的訂戶、在SkipHop官網上買東西都可以打75折喔!

 

驚喜商品二:Innobaby的副食品儲存盒
P8160931  

我不就正缺這種分裝盒嘛?
P8160932  

一個盒子可以裝90ml的量唷
P8160933  

可以一般洗滌、洗碗機洗、微波爐微波、跟冷凍
P8160934  

無毒材質是一定要的啦!
P8160935  

Innobaby這個幾乎都是韓國製的牌子、星星麻有聽過、好像也挺受廣大米國馬麻門的歡迎~

不過比起Zoli、我更愛Zoli的東西!!辦法~本倫就是愛台灣啦!! 

驚喜商品三:Susan Rubin的顏色書、有書當然好阿!馬麻最需要書了!
P8160936 

紅色狗狗叫的Bow Wowwow
P8160937  

馬麻喜歡這頁、因為五顏六色看得心情開心 
P8160938  

幫小人解脹氣的天然飲品Mommy's Bliss
P8160939  

有機的喔!
P8160940  

以後就不怕小妞脹氣不舒服嚕
P8160941  

Mommy's Bliss這個天然防脹氣水、其實馬麻我後來有上網查一下、評價還不錯喔~

不過我想任何“喝“的東西、對於小妞現在這月數、應該都不宜多用啦!

雖然這飲品有被很多米國小兒科醫生推薦、但我還是會小心使用滴。

每個月都會來一罐的有機副食品、這次的是Plum Organic的水梨
P8160942  

Citrus Lane就是愛有機產品唷
P8160943  

八月驚喜箱所有項目
P8160945 

馬麻真的好愛這個月的驚喜箱阿~ 

而且Citrus Lane還特別給了SkipHop官網的75折promo code!

整個就讓馬麻我大心阿~ 

這個月的驚喜箱又結束了、接下來這幾個月因為馬麻我不會在米國、所以我已經取消驚喜箱的訂閱了。

不過這個驚喜箱的訂閱真的會讓馬麻上癮耶~ 

實在是因為裡面送的東西都太好啦!!

不知道其他也有訂閱驚喜箱的馬麻們~這個月都收到了甚麼呢?? 

 

 

 

 

 

 

anigif  歡迎多來我們的部落格走跳走跳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星馬麻 的頭像
星星馬麻

☆★ⓑeautyⓔstrella☆★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Michelle
  • 我跟你收到的東西一樣ㄟ~~整個好高興啊!也是一收到就馬上開箱了!哈哈
  • 有去妳的部落格晃了晃、好像男生是收狗狗的樣子!
    不過下個月我就需要等妳來PO開箱文了~XD

    星星馬麻 於 2012/08/18 23:43 回覆

  • Yuyu
  • 我等了又等還沒收到(可能是東岸比較遠)
    就跑去看了youtube解饞, 還好你先PO了 好期待啊~
    話說我看到大小孩那個lunch bag也想要啦 嗚嗚嗚
  • 今天應該就會收到了吧?!lunch box真的很可愛~克蘿伊麻一直勸敗!

    星星馬麻 於 2012/08/18 23:44 回覆

  • becky922
  • 頭香被搶走了!!!!
    那個保溫餐包這個麻麻有買~現在克羅伊出門副食品都用裝出門
    很實用又超可愛=)
  • 是後!貓頭鷹系列真的好可愛~
    不過我還是要冷靜冷靜!>"<

    星星馬麻 於 2012/08/18 23:45 回覆

  • Apun
  • Mommys Bliss真的好用嗎,當初麻麻我被小孩脹氣問題困擾了一陣子,那時如果知到這產品應該就可以幫我解決了
  • 老實說小魚麻~我還真的沒用過、所以好不好用我也無從分享起。
    我其實也搞不清處小妞啥時在脹氣不舒服~ XDDDD

    星星馬麻 於 2012/08/18 23:4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歐a麻麻
  •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lunch box我也買了說~但還沒拿到 XD~可愛到我都想加工,把他弄成防走失包了XD
  • SkipHop的東西真的就是比其他牌子的做的吸引人很多後!!
    >"<

    星星馬麻 於 2012/08/27 01:44 回覆

  • 悄悄話
  • LULU CHEN
  • 我也好奇Mommys Bliss的商品
    樂樂一開始脹氣的好厲害啊~~~
    星星麻麻也替開學做好準備瞭阿
    最近逛好多米國網站
    好看的全部都沒有寄來台灣(跺腳)
    氣死我了~~~~~~~~~~
    我一整個很想幫樂樂準備各很夢幻的一歲生日阿...哭哭
  • 我後來有給小妞用、似乎是有效喔!
    因為我也有問其他的米國馬麻們~真的很多人在用的唆!
    我沒有替開學做好準備啦~只是剛好驚喜箱的當月題目是這樣!

    星星馬麻 於 2012/08/27 01:46 回覆

  • goodgirl1529
  • 我好想買喔!!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購買>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