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妞現在還不到半歲、但馬麻我已經開始蒐集一些明年12-18m的春裝們、

聽起來是有點早、但剛好碰到喜歡的樣式也碰巧有打不錯的折扣、當然就先下手囉!

尤其像JJ(Janie&Jack)、去年懷孕的我還不太了解JJ在市場上的操作、加上也是第一次接觸到童裝這塊、所以買JJ都是等季末出清才選購。

像這樣的情形、往往就只能搶到不成套、或是相對來說比較不那麼受歡迎的款式。

但今年的我、算是對JJ這個牌子挺上手的、發現原來受歡迎的款式真的幾乎是秒殺呀! 

也因為這樣、馬麻我這次就不會等到年末的時後才下手了~

話雖如次、預算還是要保持住的啦!

星星馬麻我一像的原則就是、除非是非常喜歡或是難得的款式、預算可以上限到五佰塊台幣、否則一般衣服的預算以三百塊為基準點、當然能夠越便宜越好嚕。 

 

這次JJ的年中出清馬麻我非常的冷靜、只買了三件小衣服~

除了那件泡泡裝價錢稍微高點、但也是伍佰有找、其他兩件都是兩百左右喔!

 先來看JJ的好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超受歡迎的Italian Flower系列?

星星麻我只搶到了三件、不過也算不錯啦!

Janie & Jack的Italian Flower系列
P8040838 

襯衫上衣:這件超級搶手、馬麻我很幸運的搶到了一件
P8040836  

好喜歡Italian Flower的圖案跟配色
P8040837  

Blossom Celebration的泡泡衣:這件根本就是秒殺阿、難得看到一件又剛剛好是我要的size、趕快下手為強 
P8040834 

水藍色的色調真的有春天來了的感覺呢
P8040835  

為復活節設計的小兔子裝
P8040832 

圖案雖小巧、但還是很精緻
P8040833  

(P.S馬麻這次沒有把所有12-18M的都PO出來、其他幾件可以到這裡去瞧瞧喔!!)

 

除了JJ之外、馬麻我也喜歡Baby Gap的小衣服們~

但憑良心說、Gap的衣服馬麻真的都要等到打很低的價錢才會下手、因為總覺得如果JJ可以打到10塊以下、那Baby Gap不更應該便宜一些嘛?

所以以下兩件雖然是最新的款式、但它們可都是兩百塊台幣有得找的喔!

馬麻我最喜歡Gap設計成這個樣式的衣服
P8040826 

是不是跟去年那件I love You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P8040828 

Tree House這件也是最新的、馬麻好愛它的圖案設計
P8040830 

家最甜美!有看到了嘛?中間的是把拔貓頭鷹、上面是馬麻、最下面則是小人貓頭鷹
P8040831  

 

除了以上兩個比較重名的童裝牌之外、其實精品Juicy Couture也有出童裝喔!

以下這件是馬麻在MyHabit.com特賣的時後搶到的好貨、原價要一千二的它、兩百塊被我搶到。

Juicy Couture的童裝不打折也是下不了手阿
P8040825  

星星馬麻我看似已經下手不少明年的衣服、其實數算數算只有12件而已唷!

畢竟還是要冷靜點好~等到好的入手點馬麻我才會下單。

 

除了衣服之外、當然也要有鞋子來做好的搭配嚕~

小妞12-18M的小鞋們馬麻也準備好了、但鞋子的部份我已經不會再繼續下手了。

一個時期的鞋子、馬麻只打算幫小妞準備三雙、上次跟大家介紹的那幾雙鞋是一歲以前的學步鞋們、是屬於比較軟底的。

但其實給已經會走路的小朋友們來說、在鞋底的部份就應該有防滑的設計以及鞋底要稍微硬一點!

 先來看看小妞20號的鞋子有哪些呢?

【小鞋一號】

Pediped運動鞋:這雙鞋我只花了三百塊台幣呢!一切都要歸功於之前的Promo code、買滿40塊美金折25!

所以就各幫小妞還有她的表哥表弟們買一雙嚕~

很有運動風的一雙鞋
P8040843 

馬麻愛紫色
P8040844  

跟馬麻一起跑步吧~小妞!
P8040849  

Pediped最新的底部防滑設計
P8040850 

【小鞋二號】

英國高級童鞋Kickers:當初也是在MyHabit.com購買的、因為有特賣所以下手了!約650塊台幣左右、但原價可是要將近兩千!

這個牌子的童鞋整個就是不打折買不下企、因為平均一雙鞋子都是台幣一千八起跳、大小孩的更是要兩千多~

所以我想以650的價錢買到應該不算過分吧?!

是因為打折貨所以盒子這麼的~淒涼嘛?
P8040845 

不過盒子不重要、鞋子本身質料真的很好、底也很舒適喔
P8040846 

鞋子的製作上也非常的精緻呢!
P8040847 

鞋底的防滑設計也令我很滿意唷
P8040848  

【小鞋三號】

米國童鞋Robeez:這雙是小妞的二阿姨送的鞋子、真的要再次在這裡感謝我親愛的二姐!!

Robeez的鞋子真的很可愛!
P1200013.JPG 

 

接下來這雙鞋我可真的要好好訴說馬麻我在購買這雙鞋的掙扎跟心酸血淚史! 

【小鞋一號】

米國高級童鞋Umi Kids:這雙鞋其實是21號的、馬麻我找了又找、搜了又搜、等了又等~等到最後只有21號打下來的價錢馬麻肯下手。

Umi Kids的鞋子除了設計一級棒之外、鞋子本身之非常不馬乎!

它們家最自豪的就是、其他廠牌的鞋子(像pediped或是see kai run)可能只是某幾種款式有通過米國足部協會的認可、但Umi Kids的每一雙鞋~

沒錯!每一雙鞋!都有通過足部協會的認可跟推薦喔! 

也因為這樣品質的掛保證、所以索價其實也不匪、最便宜的鞋子是一千二台幣起跳、大小孩的鞋子則是要兩千左右。

打折上也很少看到、打得折數也沒有非常多頂多七折左右、除非是零碼鞋、才會看到約五折的價。

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星星馬麻買了21號、因為只有21號的價錢有到星星馬麻可以接受的價位~

但就算這樣、五折之後這雙鞋也要個台幣750啦! 但我想馬麻們等等看到這雙鞋的不馬乎、一定也會覺得這價錢是很值得的!

馬麻好愛這雙鞋的設計阿
P8040851 

是不是跟JJ的Italian Flower那套很搭呢?
P8040852  

連鞋後跟都有這麼精巧的ruffle設計
P8040853  

各位看到了嘛?這鞋底!
P8040854 

還有那保護小人的後底 
P8040855  

這家童鞋公司這麼用心的在做鞋子、是不是 

 

話說星星馬麻好像感覺常常把搶便宜貨掛嘴邊 、其實是因為小人實在長太快了、所以如果投資太多錢在衣服上、實在有點划不來~

寫這些文章目的也是要不停的提醒自己、小人的預算絕對不可以無限上崗阿!

畢竟家裡也只有妞拔在攢錢、可以用長久的東西、當然可以投資更多在上面。

但我想衣服方面因為汰換率太快、所以還是省著點、對吧!

 

 

 

 

anigif 歡迎大家多來我的部落格走跳走跳喔!!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