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慢慢長大,已經到了身體可以到處移動的時後~

把小人放在沙發上或是床上已不能確保小人的安全,這時就需要一個堅固的圍欄就這麼個把小人圍住,這樣大人可以無憂無慮小人也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裡面玩耍!

因為這些原因,星星馬麻我就在小妞拔跟外公外婆的慫恿之下,早在小妞才兩個禮拜大的時候就敗下了Joovy Room2遊戲圍欄.

為什麼會選擇遊戲圍欄(playpen)而不是遊戲床(playard)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家除了一家三口之外還住了一隻德國狼犬.  

星星馬麻會這麼說其實是有原因的~

傳統的遊戲床是長方形狀的,除了有小小的遊戲空間之外,還可以讓小人睡在上面,以及還有換尿布的尿布檯.

乍聽之下很不錯,但老實說我們家已經有一個嬰兒床了,實在也不太需要另外一個嬰兒床.而且客廳也放了一個尿布檯,所以也不需要另外一個尿布檯~

而且遊戲床的缺點就是長方形,如果我們家這隻不成材的大狼狗衝撞,恐怕會有翻覆的擔憂~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擇穩固性佳的遊戲圍欄而不是遊戲床.

市面上賣遊戲床的很多,但賣遊戲圍欄的卻相對少.

目前我所知道有出純遊戲圍欄的嬰兒用品公司大概就是Baby Bjorn,Joovy,Combi,Graco跟4moms!其中又以Joovy的Room 2系列(有Room2跟Room 2 Ultralight)讓我最滿意~

 星星馬麻買的是Joovy的Room 2!

今天沒有完整的開箱文只有已經打開來使用的樣子,因為畢竟它有一些重量,所以既然已經使用了就很懶得再收起來打開來一次.

大家就將就將就看啦! 

先來給大家看看如何收納Joovy Room2的影片吧!!

沒錯沒錯!就這麼好收納~除了可以在家使用,我想出去露營也會很適合,而且它真的真的粉堅固!!!! 

看看國外的把拔馬麻們都把Room2如何使用呢?
 野外露營時顧小孩的好幫手!!

這款Room2的最大優點就是它是正方型的,穩重而且寬大到小朋友的遊戲毯可以放進去甚至還有多出來一些小空間呢!!

還有很多馬麻都說,放兩位小人在裡面玩耍空間上都還綽綽有餘喔~

 瞧瞧我們家的小紅Joovy Room2吧!
P7090724  

是的!它的空間就是那麼大~小妞在裡面就可以隨意到處扭動啦!
P7090725  

瞧小妞整個身陷在玩具堆當中
P7090726  

搭配旁邊的MamaRoo剛好可以放嬰兒音樂給小妞聽~
    

偷喵小妞
P7090727    

很想知道馬麻我在幹嘛的小人 
P7090728  

馬麻你到底要照到什麼時候阿?!
P7090730  

另附贈: 小妞跟馬麻的合照 好害羞喔~~ 
P7100738  

Joovy Room2在米國的售價是約150-170塊美金,折合台幣約4500-5000台幣!其實價錢上並沒有非常貴喔~

最主要是星星馬麻我要再次強調它真的真的真的粉堅固,站的超級穩!! 

以後如果要放小妞自己一個人玩就不怕從沙發或是床上摔下去啦~阿~~~特凍(台語)啦!!! 

 

 

 

 

anigif  歡迎多來我們部落格走跳走跳喔!!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