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有夠忙的~應該馬麻們都有注意到我有那麼點的鮮少上來回大家的PO文了、那是因為我們要準備回寶島啦!

因為有太多的文件要辦、包括我的護照要更新、小妞辦台美護照等等的事情~導致星星馬麻我小忙的不可開交阿!

忙到最近Janie & Jack在年中拍賣我都只能小逛一下、而且為了想把摳摳省到回寶島、所以這次我根本沒有任何的衝次、只有小小買了兩件衣服就拍拍屁股作罷了。

畢竟最近突然轉念、覺得好像把摳摳投資在嬰兒用品上會比投資在衣服上好一點?!

邁入第10個禮拜、也就是兩個半月的小妞、最近時常笑口常開!

難得馬麻捕捉到這麼燦爛的笑容、所以想說跟大家分享分享一下~

正在醞釀情緒的小妞。
P6130567

要準備囉~
P6130566

馬麻這大大的笑容是獻給您的啦~
P6130565  

看到小妞每天健康的長大、笑容可掬、馬麻我的心都融化囉~~小妞妳真是馬麻的小太陽!!!

 

話說前陣子的Memorial Day Sale(有點像軍人節)星星馬麻幫小妞買了幾雙學步鞋、因為價錢實在是太太太便宜了!

先來個開箱文好了。

這次為什麼會選擇這些鞋款、其實最主要是因為在特價中、所以就從特價的鞋款中選了一些、這樣才省到ㄇㄟ~

P6130573

小鞋一號 Ralph Lauren帆布鞋。
P6130575 

我承認當初會下手的原因除了一雙只要450塊台幣(稅後)而且免運費之外、大概就是那五顏六色活潑色彩吸引了馬麻我!
P6130576 

話說Ralph Lauren這雙鞋可能不太適合拿來真的“學步“、只能說拿來出去玩的時候穿好看的我覺得。

雖然鞋內是有一定的厚度跟軟硬度、但底部並沒有太多的防滑效果我認為、不知各位有經驗的馬麻們覺得呢?

 

再來這雙可是真的沒有買錯了、因為她們家的鞋可是很多馬麻們都很推崇的喔!

Robeez的瑪莉珍鞋、那陣子Nordstrom百貨公司有特別針對幾雙Robeez的鞋特賣、剛好這雙就是、420台幣(稅後)!
P6130578 

非常秀氣、所以星星馬麻才會毫不考慮的下手了、而且一雙鞋420塊台幣、可以投資可以投資。
P6130579

車工也很細緻喔~而且Robeez的鞋也都是純皮的。
P6130585 

 

小鞋第三號 Made in Spain西班牙純手工製的學步鞋 Tinny Shoes
P6130582  

這雙鞋的來源其實是在亞馬遜的團購網My Habit上購入的。
因為是純手工製而且用材非常好、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皮香、所以價錢上比較貴一點、約780塊台幣、不過原價是兩千台幣左右喔!
P6130583  

整雙鞋真的超美、而且鞋底還是有點小氣墊。
P6130584  

Tinny Shoes的系列的女鞋都超淑女、鞋型也很美、不過取得不易、因為目前只有看到My Habit有在賣、但也只是偶爾出現而已。

 

話說美國的網站Baby Center最近有出一個coupon就是買滿40塊美金的pediped鞋、就折25塊的活動。

所以就幫親姐姐們的小孩們各買了一雙Pediped的學步鞋、想說帶回台灣送點小禮給姪子們~不過當然小妞也有一雙、嘻~ 

三雙原價33塊美金的鞋子(總共稅前99塊美金)、最後是32塊美金買三雙(而且是稅後+運費)、所以平均每一雙鞋只有10塊美金300塊台幣喔~

而且Pediped的鞋是美國兒童足部協會所推薦的牌子。

讓我來跟各位馬麻們分享這個好康吧!點下面的網址然後去尋找coupons那部份、應該就會看到了。

http://www.babycenter.com/free-baby-stuff


今天就分享到這吧!我好希望我的護照跟小妞的可以趕快收到喔~這樣就可以早點訂下回台時間阿!!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