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也兩年了、時間過的飛快~

想想08年的我、抱著忐忑的心情飛往佛州。

是緊張?是焦慮?是興奮? 其實應該都有吧!

當時雖然已經跟我家老爺(小妞拔)穩定交往四年半、但我還是亦然決然的選擇去佛州念書而非加州、原因就是為了要證明自己是要去拿學位而不是圖個愛情方便。

選擇FIU的HTM(飯店管理)、看上的就是系所在全美的排名、專業度跟業界的合作。

真的沒想到自己會上、這在HTM排行裡全美前五的系、也因為這樣的機緣展開了我一年八個月的邁阿密生活。

 

很多人談到邁阿密、第一個就想到五光十色紙醉金迷的生活、但偏偏我從也沒體驗過。

系所位於邁阿密的北邊(北校區)、附近沒有夜店、也沒有吵雜的夜生活、只有一棟棟高檔不能再高檔的五鑽級飯店跟住家。

當然、還包括了本人我最愛的Aventura Mall~

我的生活就被這樣清幽的環境環繞著、連系所旁都是沙灘海洋藍天綠樹。
P1015150 

到現在的我、還不時會懷念著199上的Aventura Mall、163上的皇上皇港式餐廳、還有我那風景不能再美的邁阿密的家。
P1016147  

雖然我家老爺非常不愛邁阿密的氣候、但邁阿密還是帶給我們不少的回憶、還記得在南灘上的那一吻嘛?
P1015292 

我在邁阿蜜的生活其實非常的規律~就是學校、家、mall、以及163上那些好吃的餐廳們。

開車我自己的civic小車、自由自在想去哪就去哪。

這  就是我想念的生活阿!

雖然第二年開始我過著沒得閒的日子、又全職在飯店上班、又當全職碩士學寫報告考試、但似乎這樣的日子過的很充實。

相對現在的我因為當了媽在家帶小孩、雖然有了小人可以把心思放在她身上、卻慢慢的覺得自己的目標離自己越來越遠~

所謂的自我成就、好像無法用小人來取代?!

當然、看到自己的心肝寶貝一天一天慢慢的長大、從只會哭鬧到現在的呀呀學語、做媽的我還是很開心、更感謝上帝的恩典讓她能夠平平安安長大。

但心裡總是有那麼一點、還是希望可以早日回到那自我充實的時光、尤其是回到我懷念的飯店業職場。

因為學飯店管理、所以邁阿密給了我無限的視野跟其他地方得不到的經驗。

過去的我、每天要面對著從世界各國來的客人、近百個C/I跟C/O、看過可能一輩子在台灣都無法看到的他國護照、更別說那美國運通黑卡、拿在手裡也無數次。

AGAIN 

這  就是我懷念的生活阿!  

我親愛的邁阿密~何時我們才能再相見呢?

P1015627.JPG 

P1015365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