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PO我的母親節禮物分享文之前、我真的是要先來謝謝各位馬麻們還有默默關注我的部落格網友們的支持~

因為在短短時間內、我的部落格竟然已經超過萬人閱覽了!這真是意外的驚喜!也是讓我想繼續分享下去的原動力阿!!

所以真的想要跟大家說~~ 喔~~星星馬麻我會繼續努力寫下去滴! 

---------------------------------------------------------------------------------------------------------

今年是我此生以母親的身分度過的第一個母親節、也因為才剛生完、所以想說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大禮來慰勞自己辛苦的六個禮拜加上38小時的生產。

因此、我決定“再“弄給自己一個媽媽包!但為什麼說“再“弄一個包包呢?!

其實我之前已經有一個媽媽包啦!沒當媽媽前想得很美覺得先前買的媽媽包一定很OK、但沒想到當了媽媽後才發現、原來媽媽包的設計是有它的道理的。

之前入手的媽媽包是我家老公送我的、其實是Tumi的Just in Case旅行包~
(可參考Tumi官網:http://www.tumi.com/product/index.jsp?c=1186426&productId=4209746&prodFindSrc=paramNav

P2250074  P2250075

原先實在很不想買個真正的媽媽包的原因是因為、總覺得以後不需要放尿布雜項後、媽媽包好像就沒有甚麼用處了。

所以才想說買個Tumi個旅行包、不僅僅收納方便、又輕巧又可以掛在行李箱拔手上、多好阿~

但沒想到自己成為媽後、發現媽媽包實在是需要可以斜背又可以掛在嬰兒推車把手上、才可以讓自己輕省不少。

要求大容量又是另外一個重點、因為空間大加上內裡的分隔層多、才可以把小朋友零零碎碎的東西整理乾淨並且有條裡的放好!

以上種種原因也就成為我下手另外一個媽媽包的主要因素了~

這次媽媽包的預算原本就定在100-200美金中間、原先最看中的兩個牌子應該是Kate Spade跟Rebecca Minkoff的。

Kate Spade的優點就是都很好看、而且Kate Spade媽媽包比較少人在拿、但缺點就是雖然可以掛在嬰兒推車上但確還是不能斜背。

Rebecca Minkoff的媽媽包甚麼都很不錯、但偏偏在我這取得困難、而且實在很少看到它在打折 所以也作罷!

  

那到底還剩下甚麼牌子的媽媽包我可以選擇呢?Marc Jacobs?這牌子一直都沒有很符合我個人的tone調所以跟本就沒考慮。

想了想~唉!也只剩下在米國通俗不能再通俗的Coach媽媽包了。

所以就在我產後滿月回醫院復診的回程上、就順道去了Coach outlet晃晃、想說看看有沒有不錯看又便宜的媽媽包可以入手。

Coach在台灣的專賣店好像並沒有進媽媽包系列的產品、其實媽媽包的價位應該是Coach現在所有商品價位上較高的。

我這款的媽媽包在米國的原價開價是398塊、也就是約台幣1萬2左右、但沒想到我那天非常lucky~剛好打折價再打五折!

所以這款媽媽包我真正購買的價格是135塊美金(約4000台幣)、真的算是有賺到。

P5180480  P5180482    

可以肩背也可以斜背、很方便也多用途。

P5180483  P5180484  

內附贈換尿布的尿布墊。

P5180485 

裡面則是有很多內帶跟分層帶可以有秩序打東西整理放好。

P5180487 

背面另有一個拉鍊層可以放東西、通常我都把小妞外出的毯子收在那拉鍊層裡。

P5180488 

其實兩側還有可以放水跟奶瓶的地方、但我認為裡面的空間已經夠大、所以不太需要用上。

Coach媽媽包的優點:                         

1.可以肩背也可以斜背

2.可掛在嬰兒推車把手上

3.空間可以有效利用

4.有付贈尿布墊

5.比較美觀好看、未來也可以繼續使用當電腦包

Coach媽媽包的缺點:

1.包體本身偏重

2.需要投資一些金錢

3.應該很容易撞包吧!

 

分享完這篇文章就覺得、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一個設計真的良好的媽媽包讓我們這些辛苦的媽媽們使用阿?!

真的是覺得很多媽媽包有一好沒有兩好的感覺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妞的萌照一枚以及我們家那不成器的德國狼犬討大家開心開心!

(小妞:大家要繼續支持我馬麻的部落格喔~

P5180493 

(不成材的德國朗犬宙斯:甚麼?冰塊?我可以來個冰塊嘛?馬麻~)

P5180498  P5180499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