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幾天前產檢完後星星馬麻就順路去了家附近的HomeGoods晃晃~

原先只是想說因為小妞的外公外婆馬上就要來加州陪小妞、就去看看家裡有沒有需要增添的一些東西、確萬萬沒想到在那裡的兒童區找到一個可以給小妞用的超級好物!

先說說HomeGoods是怎樣的商店好了、基本上HomeGoods就像Marshalls跟TJ Maxx一樣、是個集合百貨公司或是傢具行過季甚至是當季商品的大型豪華五金行。

像Marshalls跟TJ Maxx如果仔細找、甚至可以找到Michael Kors或是Kate Spade等級的名牌包包、或是Swarovski等飾品~

而HomeGoods基本上就是賣一切與家裡所需要的東西、小從廚房用品、大到大型傢具等等喔!

 

那天我在HomeGoods找到的超級好物就是!!!!!噔噔噔!!!!!Steiff的安撫巾!!!!!

我萬萬沒有想到我會在HomeGoods找到這麼高檔的貨品、雖然之前也有在同一家店找到正在清倉區的BabyLegs產品、但Steiff??!!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既然是HomeGoods賣的、我想就是正貨了吧!畢竟HomeGoods在米國也是有名的大型商場~

那條安撫巾我剛開始也沒有注意到、因為它被掛在同幾排安撫巾裡的幾乎是最裡面、而且只有一個!我是在翻閱其他產品的時候赫然看到的~

最重要的是、沒有任何的瑕疵就算了、連價錢都超便宜!

在Steiff米國官網上要賣35塊美金、台灣賣1800塊台幣的安撫巾、在HomeGoods的標價竟是!!!!

$14.99!!!450塊台幣啦!!!
P3140133  

怎樣?這價錢超級正吧?!

雖然已經在Whatshebuys精品店的清倉區買了Kaloo的安撫巾、但但!這價錢是哪個馬麻會放過的?!尤其又是Steiff!

所以我當下就二話部說的把那條安撫巾放在籃子裡了~

讓我來看看那條安撫巾的廬山真面目吧!

有沒有可愛?剛好又是小妞可以用的顏色~而且上面連保證書都還在喔!
P3140126  

這是Steiff的Good Night dogs系列的安撫巾(Comforter)、官網賣35塊美金喔!
P3140127  

一樣在左耳有Steiff專屬的金屬鈕扣跟黃色標簽。
P3140131  

安撫巾的左下角繡有Steiff字樣。
P3140135  

連產品保證書都還在呢!
P3140134  

連上次在Amazon上購買的Steiff手搖鈴、我兩樣東西在台灣可能要花上2800塊台幣才買得到的商品、我只花了總共870塊台幣就入手了!!

真是熊熊有給他賺到啦!!

小妞有兩條安撫巾應該也不為過吧?總是得要有東西可以交換使用阿~(自我安慰的馬麻)

 

Anyway...這真的真的是意外中的發現、先前並沒有想到要多買一個東西、只是剛剛好它就跟我這~麼的有緣。

不過我想我最近也沒有動力在出門找尋東西了、因為離預產期只剩不到7天!現在每天都好注意自己的產兆、只希望小妞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啦!

 

相關文章及資訊:

1. Steiff USA:http://www.steiffusa.com/productdetail.aspx?productid=238086

2. HomeGoods:http://www.homegoods.com/

3. Steiff手搖鈴(先前PO文):http://beautyestrella.pixnet.net/blog/post/29662201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