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星星馬麻長達數十年友情的好姊妹Olivia阿姨送給小妞的禮物之第一彈 FlexiBath摺疊式寶寶浴盆!!

小妞要記得Olivia阿姨對妳的好喔~ 雖然等妳出生後她可能也會因為忙於其他事情無法特地北上看妳、但Olivia阿姨可是有常常把妳放在她的禱告中的喔~

我們一起來跟Olivia阿姨說~~謝謝妳、Olivia阿姨!!!!!

 

雖然我們已經有二阿姨送的恩典牌The First Year的浴盆、但因為主臥房的浴室狹小、沒有特別的地方可以晾乾那傳統的浴盆、所以我就把這個可折疊式的浴盆所幸放在我的Baby Registry名單裡、沒想到就被Olivia阿姨選中當送給小妞的禮物之一!

FlexiBath在米國賣的原價是39USD、在Diapers.com網站打85折後的價錢是約33塊美金(也就是約台幣一千塊)。說到這、真的得再次感謝Olivia阿姨的慷慨跟愛心!!

Olivia~~~~我愛妳喔!!我的好姊妹!!

最重要的是、我只能說Diapers.com的效率之快、星期六下的訂單、星星馬麻我禮拜一大早就收到了!真是驚人的速度阿~

不過Olivia阿姨送的另外一個禮物(賣個關子)則是明天才會到、如果Olivia阿姨有看到此篇文章的話、真的不要緊張喔!我相信另外一個禮物一定也在路上了!

 

我相信已經有不少台灣馬麻知道這款Flexibath摺疊式浴盆、它不僅僅是100% Made in Denmark、更是經過很多不同單位嚴酷的測試後、確定是完全無毒的材質、甚至還得過無數歐洲設計大奬呢!

最重要的是、它的使用年齡是可以從0歲到4歲!唯一要小心注意的是、廠商有建議不要在浴盆裡使用“嬰兒油“含有油脂性的產品!

 

現在就來看看星星馬麻簡單的開箱文吧~

 

我當初在Baby Registry上選擇的是這款白灰的顏色。
P3120102  

而在米國可以買的顏色選擇總共有這幾種!
P3120105

100%丹麥製、不含重金屬、苯二甲酸鹽、甲醛、雙酚A或其他任何有害之材料。
P3120103

得過無數歐洲大奬的FlexiBath摺疊式浴盆!
P3120106 P3120107   

拆封嚕~多麼節省空間阿!(大心
P3120111

側面看有種跟我的蘋果小白電腦相似的感覺~
P3120112  

打開後的樣子~聽說剛拿到都不太能完全展開、但只要有裝水就沒問題了!
P3120114  

跟二阿姨的恩典牌The First Year浴盆大小比較、真的沒有比較小喔!幾乎是一樣大的!
P3120115  

但傳統式浴盆確不能有效的利用現有的空間收納~
P3120116  

 

星星馬麻研究後的心得:

我有試著把恩典牌的嬰兒網架在FlexiBath裡、但確扣不起來、我想對於即將成為新手馬麻的我來說、有個嬰兒網心會比較安、畢竟怕滑手~

這大概是FlexiBath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阿!雖然我知道現在該廠商有出專門給FlexiBath用的Body Support、但我還無法在米國的任何一個網站上找到。(要不然就是星星馬麻得另尋洗澡躺椅之類的東西)

目前的對策大概就是小嬰兒時期我可能還是會使用傳統的澡盆、等到小妞會坐挺了我就會換成使用FlexiBath了!畢竟如果今年要回台灣、有個隨身可攜帶的澡盆也是很好的選擇阿!

 

今天就先這樣啦~希望大家enjoy星星馬麻我簡單又簡陋的開箱文啦!!

下禮拜外公外婆就要從台灣來看小妞囉~小妞你也要準時出來跟公公婆婆玩喔!!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