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懷孕後期所說的nesting就是:開始忙近忙出的打掃家裡、準備待產的東西、把小朋友的衣物都準備好等等等....所謂準備待產的寫照。

 

現在的我、就處於這樣的時期~懷孕第38週也是大家口中所謂的“足月“了、我的OB(婦產科醫生)也在第38週的產檢正式跟我宣佈“From now on, it can be any minutes.“

目前醫院方面還沒有測量小妞的大小體重等、因為OB的說法是說、她還在繼續長大中、但我的子宮大小是正常的。

很感謝主、小妞的胎位到現在為止都是正常、沒有breech(頭上腳下)的頃向、38週的頭也比37週的時後來得低一點~

這點我真的要說“小妞~馬麻除了感謝上帝也感謝妳的配合阿!

 

38週的產檢當天晚上有發生了一件讓星星馬麻小驚的事情。內診這麼多次、這是我第一次在內診後出現出血的狀況。

為了確保起見、我還是打電話給平常去產檢的醫院分院、等了將近10分鐘的on hold、終於分院的護士跟我通上電話~“~

聽我完整解釋完出血的狀況跟提及當天產檢我的OB說我的子宮頸其實還沒有開等等的闡述、護士還是覺得有可能是我的mucus plug破了(也就是產前的落紅)~

當下聽到護士跟我說我可能要有心裡準備的時後、這懷孕到現在都老神在在的我、有那一分鐘的時間無法置信小妞有可能真的要準備出來報到!

心裡還在吶喊~天阿!小妞!不是說好要等外公外婆到米國後才出來玩嘛?

分院的護士還是在確保起見的狀況下把我的電話轉到總院(也就是到時後生產的地方)讓真正的專業助產士分析我的狀況(米國的醫護分的非常詳細)。

好在總院的護士跟說、聽起來只是正常後期內診後容易出血的狀況、叫我不用擔心、應該隔天血就會慢慢沒有了(也真的是隔天就消失無隱蹤)!

真是讓我嘆了好大的一聲 WHEW~~~~好家在!!

不過也是因為經過那天的情況讓我現在更加緊腳步打掃家裡跟整理我的待產包、免得到時後來不及!

 

現在的我真的是不時的就會提醒肚中的小妞請她多配合配合!咱們3/21或是3/22再出來玩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很難懂的小妞37W超音波照啦~

37W小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星馬麻 的頭像
星星馬麻

☆★ⓑeautyⓔstrella☆★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兔兒麻
  • 加油加油~期待小星星平安順利的出生!!
  • 謝謝兔兒麻的祝福!!小妞跟我都會加油的!!

    星星馬麻 於 2012/03/09 13:24 回覆

  • vanillaapple
  • 我內診完後也有一些咖啡色出血~~~
    當下也是很緊張!馬上打電話給我的Ob醫生
    醫生問明顏色跟出血量後就說是內診檢查子宮頸的原因
    一般會在二十四小時內停止!

    不過妳還是要注意出血量跟顏色喔!
  • 是阿!還好隔天就沒有再出血了~真的是害我當時心揪了一下呀!>"<

    星星馬麻 於 2012/03/10 04: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