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起來真害臊~連續兩天都PO開箱文、我真的要澄清我沒有亂買!只是剛剛好之前買的東西在今天也收到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開箱文是Little Giraffe跟Max Daniel嬰兒毯的比較。

Max Daniel的嬰兒毯我想已經有很多台灣馬麻都有使用過、但其實在米國有另外一家的嬰兒毯是跟Max Daniel的嬰兒毯打對台的、就是同樣也是超有名的"Little Giraffe"!

先來談談Little Giraffe這個牌子好了、其實她們家的價位稍微比Max Daniel高一些、而且也是一堆米國名人小孩在使用、其中最著名的使用者就是阿湯哥的女兒“蘇莉“跟裘莉的女兒"Knox"。

Little Giraffe的材質也是屬於非常柔軟型、精緻度更是不在話下、星星馬麻趁著米國著名精品店“Layla Grayce“前幾天所有Little Giraffe商品打8折的時後買了新出來的“Velvet Deluxe Confetti“毯子。

據我所知、目前好像唯一在台灣有在賣Little Giraffe的店面就是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L'Atelier V“兒童精品店、但好像她們並沒有進我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

所以對Little Giraffe有耳聞的台灣馬麻們可以參考參考喔!

 

Layla Grayce的總店是位於LA附近的Pasadena、對於我這住在北加的人來說是超級方便、馬上就寄到了、而且只要是Little Giraffe的東西買滿50塊美金就免運費!

P2210055

算是有精緻的包裝、不過貼紙部份被我不小心給撕破了一點。

P2210056 

開箱囉!Velvet Deluxe Confetti的材質比較特別、一面是絲質一面是絨布。我買的是薰衣草紫!

P2210059 

素雅的這個紫色、我覺得比Max Daniel Rosebuds的那款紫好看~加上旁邊的點點、更是顯得有氣質很多!

P2210058 

Little Giraffe的吊牌。
Little Giraffe的毯子處理方式跟Max Daniel一樣、必須要慢轉速用冷水洗然後不可以用漂白水、使用烘衣機必須要選則自然吹乾或是平放自然乾。

P2210057 

絲質面攤開的樣子、有沒有很精緻阿?

P2210060 

絨布面跟絲質面的材質對比。

P2210063    

要車拼囉~Max Daniel的Rosebuds毯子跟Little Giraffe的Velvet Deluxe毯子大車拼!

P2210065 

兩個毯子的大小是差不多的、但Max Daniel的毯子比Little Giraffe的約重一點、不過也是材質不太一樣的關係。

P2210066 

近照。

P2210067 

絲質面近照跟比較、兩款我都覺得非常的細緻。

P2210069 

厚度比較。顯然Max Daniel的毯子因為質料的關係厚不少~

P2210070 

 

星星馬麻的心得:

兩款毯子不管在質料、精緻度上都沒話說、所以我都認為是很好的投資。

唯一不同點是因為厚度的問題、我會覺得Max Daniel的Rosebuds毯子適合冬天使用、而Little Giraffe的這款Velvet Deluxe則非常適合春秋兩季使用!

致於夏天、小妞是有夏天純棉的毯子、因為夏天比較容易流汗、所以需要較薄的純棉毯子取代。

假如大家問我、坐飛機我會帶哪一條毯子在機上使用呢?我想我會選擇Little Giraffe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她又據飽暖的功能又非常的輕盈、很好折疊跟攜帶喔!

 

不知道今天這篇分享文有沒有燃起一些媽媽們的慾望?

我是覺得好的毯子值得投資、而且以後老二還可以使用、畢竟偶爾也要來個幾樣好東西給小朋友啦!

 

(規格:US inch)

                           價錢(實際購買金額)    大小

Little Giraffe         $62($50)               29x35

Max Daniel           $58($48)               32x36

 

相關資料:

1. Layla Grayce網站:http://www.laylagrayce.com/b/Little-Giraffe.aspx

    Layla Grayce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ylagrayce

2. L'Atelier V網站:http://www.latelierv.tw/

    L'Atelier V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Atelier-V/117244825020841?sk=wall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