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跟老公從在一起到結婚今年已經是第8年了、但我們幾乎鮮少在過情人節、至今自始至終都認為每天的相愛比慶祝一天的情人節來的重要。

但今年很特別的是、在我們在一起的第8年、也要一起迎接我們共有的第一個小生命!

2004年的3月15日是我跟老公決定在一起的日子、2012年的3月22日則是小妞凱薩琳的預產期、想起來還真格外的有意義。

星星馬麻真的很期待趕快看到小妞~雖然知道養育一個小孩的責任很大事情也會相對的多很多、夫妻之間更是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學習著當一個稱職的爸媽。

但想到能夠在下個月看到我們的心肝寶貝、就真的第一次體會到甚麼叫做做父母“甜蜜的負荷“!

 

今年的情人節星星馬麻當然有送老公禮物啦~除了一張感謝把拔這麼努力供給這個家裡的一切所需、還謝謝他給我跟小妞一個美好溫暖的家。

在這邊雖然把拔看不懂中文、但還是要大聲的跟我最親愛的老公說~老公!你真的辛苦了!我跟小妞真的都為你感到驕傲喔!!

這次送老公的禮物就是一個純皮的沙發枕、可以讓他放在我們家書房、舒舒服服的坐在那也是純皮的董事長椅上~

沙發枕是名副其實原價400塊美金的名牌貨Ralph Lauren、但確被我在TJ Maxx用$12.99塊買到。(拍謝啦老公~不是老婆很便宜、而是現在總是要省錢給小朋友用ㄇㄟ~

 

Anyway......

其實也不是買情人節禮物送小妞啦~只是剛好覺得勤儉了那麼久、做媽媽的總是會想要買幾樣比較好的東西給小妞、所以也就順勢的買了幾樣反正以後也會用到的東西。

 

禮物一:法國蘇菲長頸鹿

SANY0101.JPG


SANY0100.JPG        

這固齒器能幹麻我想大家應該已經很熟悉、所以我也不多做介紹了。

唯一要講的事情是、星星馬麻可是用台幣360塊的價錢買到的正貨喔!(是的、絕對是正貨、因為我是在米國著名賣嬰兒用品的店Babies R Us購買的!)

為什麼我可以用12塊美金買到呢?原因是因為感謝Babies R Us寄的免費10塊錢禮物卡給我這個會員、加上現在Babies R Us在網路上買蘇菲是$19.99、所以就底掉加稅後約12塊美金的價錢入手啦!

 

禮物二:Skiphop濕紙巾容器

SANY0116.JPG 

Skiphop這牌子也在台灣越來越出名了、除了他的遊戲墊之外、其實他們家還有很多東西也深受米國的馬麻們喜愛、這個濕紙巾容器就是。

我是趁Pottery Barn Kids清倉拍賣的時候買的、再加上如果有在PBK加入Baby Registry、六個月內所有PBK的東西、打折沒打折也好、都可以再打9折!

所以原價8塊的Skiphop濕紙巾容器、星星馬麻就用5塊美金買到啦!

這個濕紙巾容器不僅僅可以直接掛在嬰兒推車上還可以用手滑的方式把容器蓋打開、也算是Skiphop的熱門商品之一喔!

 

禮物三:PotteryBarnKids頭部支撐保護墊

SANY0113.JPG

SANY0114.JPG 

記得二姐的兩個小朋友小時候常常躺在不管是嬰兒汽車安全座椅或是推車上、搖椅上都需要在頭旁邊放些東西、好讓小朋友的頭能夠正、不會向兩邊跑。

因為這個原因、我就決定要買這個頭部支撐保護墊~

雖然商品後面的說明是說不適合放在汽車安全椅內、但我還是看到有不少review上有馬麻說他們會拿來用在car seat甚至是changing pad跟crib上、讓寶寶能夠舒舒服服的躺正。

而且果然是PBK的商品、材質還是好的不得了、連我摸著摸著都想當枕頭躺著睡了呢!!

我想我未來會把這個商品用在汽車安全座椅、推車、跟嬰兒安撫躺椅上!

 

禮物四:Max Daniel攜帶毯

SANY0109.JPG

SANY0111.JPG

SANY0112.JPG 

這完完全全是馬麻的失心瘋~

其實小妞真正的蓋毯在買這條之前也只有一條(另外有一條是一剛開始懷孕就買的便宜毯、但後來覺得不甚滿意)、所以就趁Diapers.com給新用戶的折價、買滿49塊美金就折10塊的優惠之下、買了這條毯子。

雖然是有點小貴、但一條好毯子我想也是值得投資的、而且Max Daniel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是個防塵蟎也防過敏、又是道道地地的Made in USA、這在米國也是很難得。

星星馬麻買的是象牙白色、之前是在淡紫色跟象牙白之間糾結、但想說如果是象牙白、以後萬一有個小男生最起碼弟弟還可以用~畢竟Max Daniel的淡紫色是真的很小女生的紫。

加上Diapers.com又是只要買滿49塊就可以用兩天到達的迅速郵寄方式配送、然後又不用稅、能不下手嘛?!

偷偷的說、這條毯子、我買1400塊台幣、還是比台灣賣的便宜不少吧?!

 

其實還有幾樣東西正在來家裡的路上、但暫時就先賣個關子!

小妞的東西基本上已經準備差不多了、星星馬麻現在買的都是比較缺少或是從沒買過的東西。

但我想失心瘋也差不多快結束了~畢竟還是要多省省錢以後好過日子阿!!好東西就來個幾樣就好囉~~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