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預產期越來越近、我跟小妞拔終於在昨天開始著手拼裝嬰兒床跟整理我們的主臥房。

因為想要讓小朋友一歲以前可以跟我們同房、這樣不僅僅可以就近照顧、小朋友也可以跟爸媽比較親近、所以我們決定要把嬰兒房跟主臥房整合在一起。(也就是所謂的Master bedroom/Nursery Combo room)

但怎樣才能精打細算然後又可以打造一個溫馨可愛又功能姓強的主臥嬰兒房呢?這可真的要動點腦筋了呢!

 

~首先是嬰兒床的挑選~

嬰兒床有便宜有貴、有松木的(像Ikea那樣便宜傢具的木頭)也有實木的、價錢常常多多少少會有些價差。
我們並沒有選擇像playard那樣的簡易攜帶型嬰兒床、也沒有選擇Bassinet或是Mini Crib的嬰兒床、正式的而且可以用到大小孩的嬰兒床一直都是我們唯一個採購目標。
還是感謝小妞能趕上感恩節的特賣會、好讓我這個馬麻可以用150美金的價錢買到一整組Graco的convertible crib!

這樣的一組Infant to toddler convertible crib含有床跟尿布台、原價是300塊美金喔!星星馬麻整整省了150塊美金呢!

 

來看看組裝後的樣子吧!
P2070017.JPG 

因為主臥房的空間有限、加上客廳在樓下、為了不要每次換尿布上上下下的跑、我跟老公決定把尿布台放在客廳的浴室裡。

介紹一下嬰兒床的基本需要品!
嬰兒床 crib:Graco Lauren 4-1 Convertible Crib Set 原價300美金 用半價150美金入手。
床裙 bed skirt:Pottery Barn Kids Sophie Striped Crib Skirt 原價59美金 用9.99美金購入。
床單 crib sheet:Pottery Barn Kids Brooke Fitted Sheet 用原價19美金購入。
床圍 bumper:恩典牌。 (謝謝二阿姨的免費床圍)
床墊 crib mattress:Kolcraft Baby Dri Crib&Toddler Mattress 原價54.99美金 在朋友送的禮物卡跟Babies R Us本身當時當天折5塊美金還有星星自己準備的5塊off折價卷後用30美金入手。
床邊音樂吊飾 crib mobile:Carter's Just One You Giraffe Crib Mobile 原價39.99美金 在Target Clearance後用11.98購入。
貓頭鷹棉被 blanket:Circo Blanket Valboa Bubbl Nosz 用原價14.99美金買的。
牆壁貼紙 wall decals:Owl Love Couple Branch Mod 用原價12.01美金在Amazon上買入。

不同角度拍攝小妞溫馨可愛的嬰兒床!
P2070019.JPG 

P2070021.JPG  

再來看看主臥房尿布工作台的成果~
P2070023.JPG 

把拔的衣櫃就被我拿來當主臥房的尿布台啦!

尿布墊 changing table pad:Safety 1st Contour Changing Pad 原價29.99美金 在walmart用打折價20塊美金購入。
尿布墊墊布 changing pad cover:Circo Fleece Crib Pad 用原價10.99美金買入。
整理籃 basket with liner:Kids Line Basket W/Liner 原價29.70美金 在Marshells用5.99美金入手!

最後就來看看整個主臥房跟嬰兒房組合後的整體樣子逼!!
P2070026.JPG

P2070029.JPG  

全部佈置下來星星馬麻用一萬元台幣有找的佈置完畢!成果還不錯吧?雖然沒有辦法弄的像Projectnursery那些媽媽們的極致~但也是有個樣子了啦!

總應該花費金額是(稅後):611塊美金 ----> 實際購買金額:305塊美金!!(8981塊台幣)

是不是一萬塊台幣有找呢??!!

 

給小妞:妳的床已經準備好囉~把拔馬麻就等妳健健康康的下個月報到啦!!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