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馬麻上次只跟大家稍微的介紹了一下米國高級童裝Janie&Jack的背景,但這次我決定開箱與大家分享一下星星馬麻最喜歡的幾套Janie&Jack的衣服!
因為大部份的衣服是在季末出清的時後購買,所以不少的樣式都是我自己亂搭配的,如果配的不是很好請大家不要介意喔!

自從星星馬麻得知懷的是小女生後,就陸陸續續採買了一些小女生的衣服~
沒辦法,誰叫小妞凱薩琳都只有“表哥表弟“沒有“表姐表妹“勒!要不然就可以順勢接手他們的二手衣服了!



這些是目前星星馬麻自己為小妞買的衣服們~
從最右上方第一盒裡面有0-3跟一些3-6個月的衣服,其中包屁衣居多。
中上方的盒子裡是3-6個月的外出上衣跟幾條小裙子。
左上是6-9個月的外出小衣跟些許的包屁衣。
中間兩盒都是6-12月的包屁衣們跟一些冬天的外出服!
最下面那盒就是0-12個月都有的貼身長褲跟兩條褲襪~
P.S  真的沒有很多吧?!看似很多盒,但其實盒子都很小,所以每盒裡面都塞不了幾件衣服~

P1209995.JPG

接著就來介紹星星麻麻最愛的幾件Janie & Jack的衣服吧!


星星馬麻是迫不及待看小妞穿上這件3-6個月超級可愛的連身衣(rumper),這是Janie&Jack在2011年3月所發行的"Swimmingly Sweet“的系列~
很想湊成套,由於季末出清所以導致同款的其他件非常難取得....

P1200003.JPG

同樣還有夏天可以穿的下面這兩件上衣跟同一件棉麻短褲!
這件白色上衣是屬於J&J在2011年3月為baby girls所設計的"Poolside Palms“系列裡。
而棉麻短褲則是屬於11年5月“Camellia Summer“系列裡的設計~
P1209996.JPG  


小青蛙上衣則是2010年1月所發行的“Daisy Garden“系列~
也剛好跟同一件棉麻短褲可以搭在一塊!
P1209998.JPG


接著是比較新款的~2011年8月發行的“City Museum“。
星星馬麻也超期待看到小妞穿上這套的啦!!
P1200002.JPG

 

這一套星星馬麻買的超級划算!我必須要說!這是J&J在2011年8月發售的"Petite Paris“,也是我蒐集算是最完整的一套~
鋪棉外套美到一個不行,質料也是舒服的不得了~而且光外套就是60塊美金的原價!只是星星馬麻用14塊美金就買到了喔!
從外套到裡面的包屁衣跟及膝褲都是同一個設計,如果以原價買的話,總共是120塊美金~星星馬麻只花了24塊美金得手!
PC209979.JPG


接下來這套我各人也超愛!是星星馬麻所有Janie&Jack衣服裡面最新的~
2011年10月設計的“Winter's Little Charm"!
是不是有夠美又超可愛!!!果然是名副其實的Little Charm~~~
這套星星馬麻也是覺得買的很超值,原因是除了棉好的沒話說之外,連那個小外裙都是燈絲絨的材質!
包屁衣+外裙+口水巾原價應該是89美金(稅前),星星馬麻用21塊美金購入!!
P1209994.JPG


還要特別感謝疼愛小妞的二阿姨,送小妞這雙這麼可愛的Robeez 純皮小軟鞋!!特價一雙還要19塊美金~真是叩謝二阿姨阿!!

P1200013.JPG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啦~ 下個禮拜星星馬麻就正式邁入懷孕第8個月了!   離看到小妞真面目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小妞阿~~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馬麻愛妳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nieandjack Robeez
    全站熱搜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