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今天真的是來亂的~這幾天除了陸陸續續有商品終於運送到我家,小星星還跑去Target買了三瓶Essie指甲油...

顯然最近手頭有點鬆....這禮拜天下午還想去Nordstrom Rack買些衣服~因為我家那隻四個月大的狼犬毀了我不少的好衣....

其實小星星的指甲油一直都是買O.P.I的~是某天在temptalia的部落格上看到一些其他沒使用過的牌子,所以就稍微研究了一番!

小星星不是很想花太多錢在指甲油上,老實說我覺得一瓶指甲油如果超過了15塊美金就有點超過....

太便宜的我又不敢買~所以我都買中間價位然後好取得的牌子,像O.P.I跟Essie. 這兩個都是可以在Target或是Sephora,以及CVS購買.

這是小星星第一次使用Essie的指甲油,我覺得很不錯耶~在Target買是一瓶USD$7.99.

我看台灣奇摩上賣450台幣真的給他有點超過的說~

 

Anyway,為了迎合夏天的感覺,小星星做了以往不會做的突破~買了綠色亮粉色跟淡紫色!!

以前的小星星都會買偏向肉色系的,這可是我第一次買這麼少女的顏色喔!!

總共我買了三罐,不太確定台灣是不是都有這些色號~

但分別是:

1.綠色的 "Turquoise & Caicos"

2.粉色的 "Muchi Muchi"

3.紫色的 "Nice is Nice" - 此顏色好像是2011年春季限定色,但小星星實在沒怎麼在管這種事~

[照片一]
P6019206.JPG

[照片二]
P6019207.JPG

[試色 綠色的Turquoise & Caicos]
P6019210.JPG

[粉色的Muchi Muchi]
P6019212.JPG

[紫色的Nice is Nice]
P6019213.JPG  

 

真的很不錯用喔~很快乾然後質地也很細緻,非常不輸OPI呢!!!

今天簡短的PO文就先這樣囉~拜託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