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貨囉!! 之前在imomoko網站上訂購的Esprique丰靡美姬心漾繽紛眼彩盒跟Shiseido睫毛夾都收到囉!!

其實已經收到好幾天了,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試妝然後照相~

今天雖然被米國的氣象局通告說會有龍捲風,但小星星還是很鎮定的照了像,然後來完成這篇PO文喔!


先前有給大家介紹在米國如何訂購日韓台系商品的網站~ imomoko就是小星星推薦之一!

收到產品的時候我挺驚訝的~因為沒想到竟然商品背後貼的解釋是從台灣來的呢!!讓我真的心花怒放開心興奮了好擠下!!


左邊的是 Beauty de Kose的丰靡美姬心漾繽紛眼彩盒 D-4 以及 日製的Shiseido睫毛夾~

小星星之前有稍微提過我舊的睫毛夾也是Shiseido的,只是是台製的,我發現還真有不少的差別,體型大小以及眼睛的弧度都不一樣喔~

我個人以目前使用的經驗來說,好像是比較偏向日製的213睫毛夾的說!

P5269122.JPG


我買USD$12.99 應該還是比台灣賣的貴~可是我前幾個月回台灣有特別注意一下,好像沒有很多shiseido櫃在賣這日製的睫毛夾?!

裡面還有附贈一個墊子,應該是標準配備~

P5269123.JPG


近看~ 用來用去還是覺得Shiseido的睫毛夾好用,之前也有跟朋友借過植村秀的,可是不是很喜歡,因為不太符合我的眼睛形狀~

P5269124.JPG


終於除了Jill Stuart,我又有機會收藏一個日系眼影了!! 這次選的是色號D-4 灰色系!

P5269125.JPG


看到這些中文就心情大好!!!! 真是不小心思鄉之情又跑出來了~

P5269126.JPG


盒子跟眼影排排站!盒子真是漂亮~我喜歡啦!!

P5269127.JPG


再來一張大近照,把你拍的一清二楚!

P5269128.JPG


覆蓋的塑膠版很貼心,都告訴哪塊眼影要擦哪裡~當然不是說一定要照本宣科啦~只是給初學者一個建議我想!

P5269129.JPG


我很喜歡左邊白色的打底膏,我之所以會想購買這款眼影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太特別,竟然有準備打底的眼影!
而且灰色系好像我也沒有這系列的顏色,又喜歡它那淡淡的粉紅跟橘,非常有春天的味道喔~
算很實用,因為灰色又可以適時在冬天使用,像小香Chanel今年冬天的主打色就是鐵灰喔!

P5269131.JPG


其實這款眼影算是亮粉比較多的那種,如果有美眉比叫喜歡像小香那種彩度的眼影,可能這款高絲美蒂就不適合喔~

P5269132.JPG


【試色】最左是打底的白色,然後是上面的淺灰,下面的淡粉,中間的粉橘,還有最右邊的深灰~

P5269135.JPG


【試妝照一】

P5269157.JPG

【試妝照二】小星星的眼摺很深,所以雖然已經盡力讓顏色出來,但照出來都只能這樣~
請大家多多包含啦!!

P5269160.JPG


小星星認為Esprique在台灣以價錢來說真的是物超所質!會建議年輕一點的美眉使用~

我個人還是挺愛的,但如果真的要跟天后Dior比,必須要說還是表現度來講差了點喔~

可是價錢這麼可愛,小星星還是要大大讚賞啦!!

arrow
arrow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