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米國常常買不到心中想要的日台韓貨,往往都得要在ebay上買到,可是這一等可是要等上兩三個禮拜阿!!

因為很多賣家都是在香港跟台灣,然後加上運費又是一筆傷!

所以如果能夠在米國買到貨品已經在米國的專賣亞洲彩妝保養品的網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在這裡買歐美貨當然不困難, Sephora就是個大救主!!

可是,如果你不是住在San Francisco, LA, or NYC的人,要得到心儀已久的亞洲貨真的是要花一點力氣去尋找,要多一點耐心去等待貨品來到.

 

小星星從華人非常少的佛羅里達州搬到加州後其中一個好處就是,貨品來源比較多,而且相對來說也比較容易取得了.

像大華超市就會賣一些日系的髮妝用品,價錢也很實在,當然會比台灣貴一點,但沒有貴太多.

洗面乳方面也會賣最受歡迎的Perfect Whip洗面乳,還有一些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等等...

這比起以前在邁阿密的日子真是好過太多了~

 

但今天還是要談談如何在網路上取得已經在米國的貨品,又有相對來說價錢還可以接受的商家.

小星星必須要說,我首推 = imomoko =

iMomoko.com的公司設置於南加州的Monrovia,靠近L.A附近. 對我這個也同住在加州的人來說是再好不過.

因為小星星是耐不住甚麼性子的人,所以等待真的讓小星星很痛苦...

iMomoko的網站也設計的讓人一木了然,幾乎想要的商品都有,當然還是有少不份不是很齊全,但也沒辦法啦!!

iMomoko除了賣開放櫃之外,也有著重在百貨公司貨的商品喔~

目前小星星看到的是只要購買滿USD50就可以in states免運費. 算是個不錯的deal喔!

 

再來就是在ebay上的賣家 babykula_318的賣場,叫做 = Vivi Diamond Club =

賣家是個在ebay上的 top-rated seller. 小星星也曾經跟他們買過東西,寄貨非常迅速,商品也都是正版的而且價錢也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ViVi Damiond Club賣的幾乎都是所謂台日開放櫃的商品,所以想要買Lavshuca, Intergrate之類的美眉們小星星個人是推薦他們!

 

如果美眉們真的不是很在乎價錢跟等待,就只是想要得到最新最直接的日系商品,那真的是非 = ichibankao = 莫屬

這看次不起眼的網站可是在米國很多人會推薦購買純日系商品的地方~

網站上說標價已經是包含國際運費,可是小星星還是覺得如果跟台灣櫃上價錢比較,真的差很多....

而且還是要飄洋過海來米國,這中間的等待還是會讓小星星猶豫....

但說真的.... ichibankao的商品“非常“齊全....我是說“非常“....

真的可以說是線上百貨公司了~連台灣買不到的日系商品都有的說!

的確非常誘人,但價錢會讓小星星我個人打退堂鼓 =.= "

 

當然還有其他網站是網友們推薦的,但小星星覺得比較起來稍微遜色了一點的有:

1. http://www.adambeauty.com/

2. http://www.bobodave.com/

3. http://www.mihokoshop.com/

4. http://www.gooddealer.com/

 

題外話

最近小星星很想Haul Kanebo的Lunasol眼影~差點要下手買了海景系列的 01 warm ocean....

但想到加稅後要60幾塊就讓我有點止步了....我也不知道我在止步些甚麼,明明就跟台灣的價錢差不多,而且我的現有眼影也不都是甚麼Dior,Chanel~

Anyway,我最終還是沒下手,卻下手了冷門的Esprique Precious的2011年春夏眼影D-4跟Shiseido的日製213睫毛夾~

小星星是在iMomoko網站上購買的,兩個買下來加稅還沒有Lunasol的眼影貴....我想這是為什麼我放棄Lunasol的原因吧!

今天先介紹到這邊囉~ 如果有同住在米國的網友歡迎一起討論相互交流一下資訊!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