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介紹過幾項Chanel的商品,可是小星星也從來沒有PO過妝文~

所以今天突發奇想,那我來寫個妝文吧!! >"<

原諒小星星的照片有一滴點的暗,那是因為白痴的我大半夜的上妝,然後在自己家裡面拍照~(害羞狀)

今天要介紹的商品有:

【底妝】

1. Burberry Sheer Luminous Compact Foundation USD$55 =>可在這裡看到詳細簡介喔!!

【眼妝】

1. Chanel 四色眼影 #19謎團 USD#57

2. Chanel 防水眼線筆 #70 Black shimmer USD$29

3. Kiss Me 花漾美姬 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舊版) NTD$390

【夾彩】

1. Chanel 腮紅 #65 Espiegle USD$43

【唇彩】

1. Chanel Rouge CoCo唇膏 #3 祕密 USD$32

2. Chanel 晶亮唇蜜 #141 Maline


先看看我那沒氣色素顏照吧!! >"<

P5139097.JPG
請大家原諒小星星的斑,我是個沒在顧斑的人,也不是很在乎斑的人~(很奇怪吧?!)


今天所使用的彩妝小朋友們~

底妝的部份我沒有PO,不過可以去我剛剛給的聯結看詳細的照片喔!

小星星今天的眼妝只使用Chanel四色眼影盤裡的上兩個眼影(左粉右深綠),原因是因為最近Chanel所新出來的春夏彩妝裡好像綠色是主要色~

所以就想說用綠色當主要顏色,下面兩個深紫跟深灰就沒有用到了~

P5139106.JPG

要介紹一下我前不久才拿到的Chanel防水眼線筆,上一篇文章只有試色照,現在給大家一次看清楚喔!!

超級好用~大推薦!!!

其實這個顏色一直是小星星喜歡的愛用色,我就是喜歡那種灰黑然後帶亮片的那種啦! 跟M.A.C的TECHNAKOHL LINER的Uniform顏色很像.

可是我之前常用的M.A.C Technakohl眼線筆相對的比Chanel這支防水眼線筆來的會暈~ 所以小香真的是取代的之前寶座王的M.A.C啦!

只是價錢真的粉不可愛.... 一支Chanel竟然可以底兩支的M.A.C啦!!

P5139108.JPG  

完成囉~側臉近照比較清楚,我知道我的睫毛很短,但小星星已經在盡力給他拉~~~~長了.

小星星是用四色眼影的左上方裡的粉紅色打底,然後用右上方的深綠加深眼睛輪廓. 當然眼線筆也讓小星星的眼睛變大變深邃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腮紅的顏色勒?! 好像不是很明顯的說,基本上我是打在Cheek bone以上的位置,然後到太陽穴做延伸.

Espiegle這個顏色是蜜桃色,真的會帶給美眉們整天的好氣色喔!!

P5139104.JPG

然後是我的唇彩的部份,淡淡的CoCo唇膏打底再加上晶亮唇蜜做豐唇的效果!

P5139105.JPG  


最近其實還有幾個產品很像入手,可惜資金不足,需要再等等~

台灣好像沒有再進YSL的彩妝了,可是他們最近推出一盤算屬於低價位的眼彩盤,是乾濕兩用喔~

米國的定價是$48塊美金,比起小香跟Dior真的算是便宜不少阿!!

重點是推出來的顏色都是殺手色阿!!真的挺美的~而且評價好像還不錯的說!

 

好吧~今天的介紹到此囉!!還是麻煩大家多多關照我這剛起步的小小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