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久沒有PO文了~不過這是有原因的說!小星星住在LA的超級好友北上來找我了ㄋ!

雖然這次她只來了五天四夜,不過我們也是去了不少地方,其中大概就屬於Napa最有趣吧~

這是小星星的好友第一次品酒,我一樣帶她去加州非常有名的酒莊Robert Mondavi!

如果有在喝紅白酒的朋友們應該是決定有聽過這世界聞名的酒莊的~

其實品一次並不貴,任選四種20塊美金. 你可以從白酒開始喝到紅酒然後再點個Dessert wine做ending.

小星星念碩士期間有上過專業的品酒課,所以大概略知一二. Robert Mondavi真的是我非常推薦的酒莊,在裡面也一定看得到從世界各國來的客人來朝聖!

就小PO個兩張照片讓大家品嘗品嘗吧~

P5058881.JPG

與好友的合照(左:小星星)

P5058938.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還是要來談談今天最主要的主題啦~

上上個禮拜小星星預告即將收到我在CHANEL網站上訂購的塞紅跟眼線筆. 其實我上禮拜就收到了~但基於實在太忙,所以就慢點PO文啦!

Gift wrapping果真非常的不馬乎~我超愛Chanel附贈的盒子,是磁鐵有吸力的那種嚘!現在這個盒子變成我專門裝化妝品的盒子~也剛剛好可以塞我的抽屜!Oh Yay!

P5028827.JPG

打開來之後不僅僅有附贈的Rouge CoCo Shine唇膏基本四色試用盤,Chanel No. 5香水小樣,還有小香專屬的卡片喔!

P5028828.JPG 

真是超美的~

P5028831.JPG

Rouge CoCo Shine試用盤

P5028832.JPG

Yes!期待超久的腮紅跟眼線筆終於到手啦!

P5028833.JPG

再來一張開箱文照!

P5028834.JPG

我選的腮紅顏色是#65 Espiegle 是屬於非常淡的橘紅色喔! 輕輕擦真的會帶給你整天的好氣色啦!

P5028838.JPG

試色照來嚕~上面的是waterproof 眼線筆,色號是#70 Black shimmer; 下面是65號腮紅

P5028840.JPG

最後是小星星目前蒐集的小香家族!

P5028837.JPG  

以前一直不敢買小香是因為自從買了眼影發現很難上色之後就帶給我一點不好的印象~

不過開始使用小香的其他產品之後真的發現~哇!!真不是誇張的好用阿!

還要特別提到那支不得了的眼線筆~真的是我用過最不會暈而且非常好上色的眼線筆!

最主要的是~非常防油防水喔!!大推薦啦!!!!


小香阿小香,妳最底還是個小貴但好用的牌子~我看小星星我真的是愛上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