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大Haul小香的唇膏跟唇蜜~

小星星在去年的秋天購買了小香的四色眼影色號19號的謎團,結果大失所望!

因為雖然顏色非常驚豔漂亮,但擦在小星星的臉上就覺得跟我另外一個愛牌D家的眼影表現度差非常多~

自從那次花了不少小朋友買了小香眼影,卻只有普普效果之後,小星星就對小香卻步了~

那款四色眼影是小星星第一次使用小香產品,因為本人一直是Dior的愛用者....

沒想到....

我這次做的決定....

是對的!!!!!

昨天我還在抱怨小香的網站開始有免運費的活動,想說自己沒有便宜到.

可是Macy's不僅用飛快速度(兩天)就把我的新寵兒送到家,還很貼心的附送的一推小樣品呢!

重點是~我的媽媽咪呀~小香的Rouge CoCo果然是唇膏中的女王,顏色超級美! 而且晶亮唇蜜的表現度可是讓我要灑花了!!

 

感謝老字號百貨公司的快速送貨!(沒想到USPS的動作盡然還比UPS快,而且還很有誠意送了香水小樣呢!)

P1277952.JPG

 

今天的重頭戲!Chanel Rouge CoCo Lipstick #3 Secret & Chanel Levres Scintillantes Lip Gloss #141 Maline

 P1277953.JPG

 

包裝非常精美的Prada香水,不過小星星還沒有研究是哪瓶就是了~

 P1277955.JPG

 

各嗚(台語)Gucci香水ㄋㄟ~

 P1277956.JPG

 

晶亮唇蜜141號!一定要給他大大的Haul啦~

 P1277957.JPG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CoCo唇膏

 P1277959.JPG

 

你看她們姐妹倆感情多好阿~~~~

 P1277960.JPG

 

3號Secret是個非常有氣質的顏色,屬於淡粉棕色,算是Beige色調裡的!質地非常的水嫩呢!

 P1277961.JPG

 

在白光下的表現度(左:晶亮唇蜜141號,右:Rouge CoCo唇膏3號)

 P1277962.JPG

 

黃光下的表現度

 P1277963.JPG

 

瞧瞧那美麗的唇膏~顏色非常的peachy呢!重點是不黏,閃亮度適中!擦上去會讓妳的嘴粉ㄉㄨㄞ唷~

 P1277964.JPG

 

Rouge CoCo唇膏擦在我那沒先擦護唇膏的唇上(拍謝啦~我已經很勤的有在幫唇部去角質了

 P1277973.JPG

 

擦上晶亮唇蜜後~

 P1277975.JPG  

 

雖然我本人的嘴唇不美~但唇膏跟唇蜜的顏色爆美的啦!我想我是絕對會回購小香此兩項產品的!

沒有用過小香唇膏唇蜜的美眉們!我真是要大大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