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後,小星星一如往常下樓,打開了我可愛的小白,然後登入了MSN以及我的HOTMAIL....

收信夾裡面收到了來自Chanel網站的通知信,信中除了幫C家的香水打廣告之外,還另外通知我這個會員從今天開始到2/4號,購買任何小香產品都能有免運費以及特別禮品包裝....

甚麼??!! 

我下八都要掉下來了~心都了!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昨天才在Macy's的網站上訂購了小香的Rouge CoCo唇膏跟Levres Scintillantes唇蜜.

小星星之所以氣憤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我之前真正想買的是小香的“水吻我唇蜜“,因為在Urscosme網站上看到反應比晶亮唇蜜反應好,可是偏偏只有小香的官網上有我想要的顏色....

但我實在很不想附那將近10塊錢的運費,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在Macy's的網站上訂購了晶亮唇蜜,因為Macy's現在美妝產品購買50塊美金就可以免運費.

沒想到才隔一天!小香就給了我這樣的好deal!!而且還會有免費的贈品跟禮物包裝!

真是“搥心“阿!!

我看我下次真得耐着性子再等等才能得到更好的deal....






言歸正傳,其實小星星也不是想只PO妝文而已,只是恰巧這幾天只有這些貨可以介紹給大家....

也是前幾個禮拜小星星在NARS的官網上也是用promo code買了NARS Lust Set. 

內容物除了一組小版腮紅修容組之外還有小版Super Orgasm唇蜜喔!

最重要是,此組合原價就不貴了,30塊美金免運費還因為我用了promo code打折,所以加稅之後還不到26塊美金!


小星星其實已經有Givenchy的腮紅了,但又聽說NARS的高潮腮紅真的很好用,所以還是給他買下企啦!

不過小型版正合我意,這樣才不會讓我怎麼用都用不完!


都是小size真的攜帶方便很多,而且也不會擔心浪費用不完喔~

P1257943.JPG  


腮紅的顏色是最受歡迎的高潮腮紅跟Laguna修容(不知道台灣叫甚麼)

P1257950.JPG


唇蜜是最新出來的Super Orgasm(超級高潮?)

P1257945.JPG


修容的部份其實算是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喔!是會有點發亮的金棕色!

P1257946.JPG


側拍

P1257947.JPG  


在我手上呈現的顏色

P1257951.JPG 

 

其實小星星還沒有真的有機會全副武裝的出門~所以老實說,我還沒有真的白天擦在我臉上過

所以無法跟大家評分ㄋㄟ~

不過我想既然N家的此產品這麼受歡迎也一定有它的道理啦!

 還是可以建議大家趁打折的時候把她偷偷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